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萨拉戈萨三造"短命主帅" 逆转米兰神话出自他手

  教练的席位还未坐热,周一,老帅伊鲁埃塔却主动宣布辞去萨拉戈萨主帅的职务。42天,6场比赛,萨拉戈萨又制造了一位“短命主帅”。上轮联赛,萨拉戈萨在客场1比2输给排名垫底的莱万特,遭遇联赛四连败。这场比赛之后,球队的士气更加低迷。周一,萨拉戈萨俱乐部宣布,主教练伊鲁埃塔已经递交了辞呈,而俱乐部也批准了他的辞职,萨拉戈萨俱乐部任命丙级队乌埃斯卡队的主帅比利亚诺瓦出任球队新任主帅。比利亚诺瓦原本正带领乌埃斯卡队全力冲击西乙,但在接到萨拉戈萨的邀请后,他毫不犹豫地就从丙级跳到了甲级。

  这已是萨拉戈萨本赛季第三次换帅。1月14日,萨拉戈萨在被马洛卡逼平,连续9轮不胜后火速将主帅费尔南德斯解雇,不到24小时后,俱乐部宣布原青年队教练加里塔诺将接过费尔南德斯的教鞭。但令人惊讶的是,加里塔诺上任不到10天又因与俱乐部的矛盾而宣布辞职,匆忙之中,萨拉戈萨请来前拉科鲁尼亚队主教练伊鲁埃塔出任主帅,但伊鲁埃塔在带队一个多月后,也宣布了辞职。

  本赛季,达历桑德罗给萨拉戈萨带来不少麻烦,他先是和埃马尔大打出手,接着又在训练场上辱骂前主帅费尔南德斯,最终萨拉戈萨只能将达历桑德罗送回阿根廷。但“大头”走了,萨拉戈萨情况并未好转。上任伊始,伊鲁埃塔对球队还是充满信心的,他表示萨拉戈萨有能力在下半赛季奋起直追,而他率队的前两场比赛也取得1平1胜,让人看到了希望。

  不过,萨拉戈萨最终还是积重难返,随后4场比赛萨拉戈萨遭遇4连败,排名也跌落到第17位,降级已经成为萨拉戈萨实实在在的威胁。赛季初,球队的目标是冲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支球队现在却是如此的堕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鲁 | 费尔南德斯 | 比利亚 | 加里 | 桑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