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最新动态

2008年宋晓波篮球夏令营概况

    搜狐体育讯 今年,在这让全国人民都兴奋的奥运之年,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本着“同一世界 同一梦想”“迎北京 迎奥运 全民健身”的原则,将举办一期别具风格的暑期篮球夏令营。

玩中有学,学中有玩,让所有爱好篮球的学员们能在篮球中找到它的奥妙所在,也能让他们在这奥运之年拥有一次不寻常的篮球之旅。

  在历届的篮球夏令营中,严格规范的训练和实践比赛的锻炼,让学员们在篮球技术水平、体育道德、思想品质和竞争意识等方面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提高。学员们的进步得到了其家长的认同和社会各界的赞赏,同时也为学员们的升学就学增加了一条出路,并且也一步步地走近了自己的篮球梦想。其中一些学员成为学校的篮球骨干,还有许多学员加入了校队。有100多名学员被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体院、首都体育学院吸收进入校篮球队或成为北京22中、北京四中、北京科大附中、首都师范大学附中等篮球传统校的校队主力。还有两名篮球高材生到英国和澳大利亚上大学后,参加了当地的校队;有的受训学员在美国上高中时也进入校队。近年来,也有经我俱乐部培训后进入清华大学篮球队,并在今年参加了CBA和CUBA赛事。

  我们的宗旨是:“给每个喜欢篮球运动的青少年一次平等竞争的机会,只要你喜欢篮球,就可以来宋晓波俱乐部打球”您还在等什么呢?我们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会用崭新的面貌来期待您的到来,一起迎接2008北京奥运。

  咨询电话:13260266485; 13146074610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