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萨诺因侮辱裁判遭重罚 禁赛五场外有重金罚款

  由于在桑普多利亚主场战平都灵的比赛中侮辱裁判员尼科拉-皮埃尔保利,意大利前锋安东尼奥-卡萨诺遭到意大利足协重罚,不仅禁赛五场,还需交纳11,000英镑的罚款。

  “坏小子”至少应该领到七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略显仁慈。

其犯规举动包括不服从裁判判罚,脱下球衣,将球衣扔在地上,反复用语言侮辱裁判,以及拒绝离场。

  由于桑普多利亚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提出上诉,所以卡萨诺将缺席同帕尔马,卡塔尼亚,AC米兰,卡利亚里和恩波利的五场意甲联赛。俱乐部竞技主管贝佩-马洛塔在本周早些时候称,如果禁赛达到四场,卡萨诺将被扣除20天工资。

  虽然卡萨诺近期状态不错,但是他直到北京时间4月6日,桑普多利亚主场迎战利沃诺时,才可以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