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银河闭门练角球 贝克汉姆称上海体育场打满全场

  华奥星空讯 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独门暗器“贝氏弯刀”,将于今晚亮剑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据香港媒体最新报道,万众期待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行之上海足球表演赛将于今晚开战,“万人迷”小将以队长身份率领银河队与香港东亚康宏晨曦队作战。

虽然该赛事乃表演性质,但康宏晨曦领队周文亮则下令旗下担任主力的“晨曦五子”要拚尽全力,务必逼出对方施展真功夫,近距离学习小贝独步天下的世界级技术!

  “贝旋风”已吹袭上海多日,因小贝今晚将使出独门秘诀“贝氏弯刀”,预计届时这阵狂风定会达到最高“疯”。小贝连日来出席多项商业活动后,此次终于放下代言人身份,带领一众队友前往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战“东康联”,贝队长赛前已承诺会尽力打满九十分钟,以报答上海球迷的热情。

  银河闭门练角球

  为备战今天的赛事,银河队昨天特地进行闭门训练,传媒和球迷一律不得进入球场。“东康联”昨天也公布了主力阵容,其中包括刘志强、陈耀麟等五位晨曦队员。晨曦领队周文亮表示对手是超级球星,战果并不重要,主要可趁势让晨曦球员见识一下世界级球技,因此鼓励众将要尽全力,在比赛中学习对手长处。(杨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文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