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不敌保罗纳什甘拜下风 自责菲尼克斯缺少凝聚力

  本报记者韩星报道 德·安东尼觉得自己现在坐在火山口上,但是球队的核心纳什似乎并没有为此着急,在连续输给黄蜂和76人之后,纳什每次都是自责但是他同时并没有为球队的未来有任何的担心。

  上周末对黄蜂,太阳自进入联盟以来第一次遭遇黄蜂的横扫,这对于纳什和他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一次奇耻大辱,而纳什全场比赛竟然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他拿下了8分和13次助攻之后竟然甘拜下风:“保罗和帕戈的表现超过了我,这是个糟糕的夜晚,糟糕的比赛。

不过我想谁也拦不住这样的保罗。”

  在和费城76人的比赛之前,太阳上下都显得非常轻松,毕竟本赛季他们对东部球队的战绩让他们觉得在主场搞定76人还是很有把握的,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他们在主场被不起眼的76人收拾了,赛后纳什就表示,“现在我们打得不够强悍,在场上好像是在玩儿似的,我们现在缺乏从前那样的凝聚力。”

  事实上,在进入2月之后,纳什的状态确实进入了一个波动期,尤其是他的失误数明显上升了,而这对于一个球队的控卫,一个球队的核心而言更是致命的。纳什整个2月的场均失误是4.6次,这是他职业生涯又一项尴尬的纪录,“我想有的时候我自己的表现拖了球队的后腿,但是我们没必要太着急,我们会好起来的。”

  现在太阳已经掉到西部的第六,而且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很多人都认为换来奥尼尔才给太阳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但是纳什却认为:“我们现在要做的不是去指责交易的不对,我们现在需要的是重新振作,我们还有时间。当然,我们必须意识到情况很紧张,我们不能够让这种糟糕的状态持续太久,那样我们会被甩出季后赛的队伍。”

  纳什的心态也同时影响着球队的其他队员,在奥尼尔到来之后表现出色的小斯塔德迈尔就在输给76人之后表示:“我们现在不用着急,还需要5-10场的时间,我们才会步调一致。”同样的,奥尼尔似乎也不为此担心,“现在心急不了,最后会好起来的。”

  而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全都是硬碰硬的较量,真等到他们步调一致了,太阳离季后赛的大门又远了一步。要知道,在输给76人之后,太阳接下来的一周对手分别是客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丹佛掘金,即使回到主场他们还要面对犹他爵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挑战,太阳会迎来赛季最长的6连败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奥尼尔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