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主队目标"防死小贝" 根宝亲自传授外援防守秘笈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15时15分开始的训练,是上海东亚队和中国香港康宏晨曦队最后一次联合训练,也是唯一的战术整体训练。虽然认为对手的整体优势将让联队承受巨大考验,但从徐根宝在技战术训练中安排来看,他最不放心的还是本队左路。

  根据本次比赛的商业合约,场上队员分配:东亚队为6人,康宏队确保5人。昨天训练中可以看到的首发阵容分别有东亚队的两位前锋吕文君和王云龙、右前卫队长王佳玉、中后卫王燊超、右后卫柏佳骏和门将顾超,替补6人是曹赟定、武磊、张琳芃、朱峥嵘、蔡惠康、张智,这意味着左路首发全部都是康宏队队员。这也是昨天合练时根宝最用心的地方,“小贝带球过来,你防守要近一点,给他空间很容易就传球过顶了!”“(小贝)从这里突破,你顶上来,你也要夹!”他转脸看着康宏队的老外后卫:“你别光看球不看人,小贝的传球多准,等你看到球已经来不及了!”……毕竟时间很短,根宝也还是有些不太满意:“香港球员还是很努力的,技术和我们差不多,但是毕竟合练次数少,战术上肯定是打折扣的。”

  就这样康宏队员已经开始求饶了:“我们周日刚打了联赛,周一一大早就来了,队里老队员多,练得太多吃不消!”根宝自有他的经验:“就是因为这样,才让他们跑一跑,疲劳就是乳酸大量分泌、堆积,出汗就可以大大缓解,也可以用桑拿,但桑拿的效果没有跑步好!你看你们昨天跑跑,今天你们精神好吧?”当然他也审时度势:“每次比赛之前我们都要‘激’一下的,你们既然比赛过了,等于‘激’过了,待会你们就早点结束好了!”根宝说的“激”是指折返冲刺跑,下了场的康宏队员们看着年轻的“联军战友”们在场上来回大喊着冲刺,都赞叹不止。

  “他是前辈嘛!对球员要求严格一点,这样很好!”站在场边的康宏队教练甄力健佩服地看着场上64岁的徐根宝,听着,徐根宝低调地笑笑:“我也真的有5年没拿教哨了,打完这场比赛,就放下教哨!”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宏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