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卡塔尔主场不敌巴林 国足同组对手连称运气不好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林本剑报道:中国队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20强赛的对手卡塔尔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主场与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2不敌对手,连续五场比赛不胜。

  卡塔尔队上一次取胜的比赛还是在去年10月18日主场战胜鱼腩斯里兰卡队,此后,他们再也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
在20强赛首轮比赛中,卡队客场0比3惨败于澳大利亚队。

  今晨,卡塔尔队只派上乌拉圭前锋塞巴斯蒂安和巴西后卫马库尼两名“雇佣军”,另两名外援、后腰法比奥和前锋埃莫森因伤没有上场。上半时双方打成1比1,塞巴斯蒂安为主队打进一球,马库尼打进一记乌龙球。下半时卡队换上部分替补队员,巴林队左前卫伊萨在禁区前抽射得分,将比分反超为2比1,并保持到了终场。输球后,卡队遭到球迷的阵阵嘘声。卡塔尔媒体也对主教练、乌拉圭人福萨蒂提出质疑,但福萨蒂表示:“我们的进攻打得很出色,只是运气不好,另外乌龙球似乎也有点邪门。”3月26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伊拉克队。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