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媒体赞纳什官网受关注 搜狐官网矩阵值得期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97-92击败开拓者,太阳两连败就此终结,纳什拿下19分,在球队的得分上仅次于拿下22分的斯塔德迈尔。

  在奥尼尔加盟后,太阳的战绩并不出色,不过太阳的领军人物纳什倒一点都不担心,他相信随着奥尼尔日渐融入太阳后,菲尼克斯才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赛后,亚利桑那报业集团在介绍比赛的同时还重点谈了太阳领军人物纳什在中国的个人官网。

  亚利桑那报业集团称,纳什在中国媒体搜狐上拥有独家的个人官网:https://sports.sohu.com/stevenash/,在经过很短的时间运营后,目前纳什的个人官网每天有平均51081个访问者访问,同时搜狐网还拥有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个人官网,而安东尼的个人官网平均每天也有至少35428名球迷访问。

  亚利桑那报业集团只是点出了纳什和安东尼,而实际上截至目前为止,搜狐已经拥有了包括姚明个人官网,斯科拉个人官网,安东尼官网,纳什官网四个球星官网,而这个官网矩阵仍在不断扩大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安东尼 | 奥尼尔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