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里昂新闻

曼联追平恐怖纪录 欧冠主场10连胜昂首晋级8强

  晚报讯尤文图斯在1997年创下了欧冠主场10连胜的恐怖战绩,现在“恐怖主场”牌子要挂到曼联的老特拉福德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主场1∶0战胜里昂后,曼联不但以总比分2∶1晋级欧冠八强,而且他们欧冠的战绩也达到了主场10连胜,追平了尤文图斯11年前的纪录。


  为曼联打进制胜球的是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纳尔多。第41分钟取得领先,布朗右路传中,安德森的射门被封堵,C·罗纳尔多混战中铲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欧冠赛事的第6球。

  从2005年11月欧冠小组赛被维拉利尔0∶0逼平后,曼联将老特拉福德的威力发挥到极致。上赛季欧冠6个主场全胜,其中包括7∶1大胜罗马,3∶2力克AC米兰;本赛季他们再胜4场。按照目前的势头,抛下尤文图斯独占“欧战最恐怖主场”希望很大。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说道,“这里叫梦剧场,但只属于曼联的梦剧场。今天我们追平了尤文的纪录,我要感谢球迷,他们又制造了一个美妙的夜晚。他们到老特拉福德来做客,气氛跟欧洲其他地方绝对不一样,球迷们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始终"刺激"我们的球员,让他们感到浑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力气,赢球决心更坚定。”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