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谢菲联PK大连献爱心 善款用于建造爱心小学(图)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下午3点,成都谢菲联与大连实德将在成体中心进行“泸纯杯”义赛,对于这场比赛,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表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希望工程”作出自己的贡献。对与此次义赛所的善款,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天明确表示,善款将用于金堂县转龙镇三沟村小学的修建,而这所学校也将更名为“成都谢菲联爱心小学”。

  在成都市教育基金会的帮助和建议下,成都谢菲联最终选择资助位于成都远郊的金塘县转龙镇三沟村小学。三沟村小学现在的教室是一所70年代建造的瓦房,采光条件差、墙体潮湿,刮风下雨天不仅漏雨屋顶的瓦片还时常掉下来,三沟村一百五十多名小学生就在这样的条件下学习。负责本次爱心小学建造的成都市教育基金会侯秘书长介绍,这次义赛所捐得的善款除了改建教室外,操场、学校门口泥土小路等基础设施都会进行修建。在了解到三沟村小学的情况之后,成都谢菲联顾问王茂俊表示希望这次义赛,能给三沟村的孩子们建造一个规范、安全、美化的学习环境。(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