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领队用尽手段逼我辞职 主动要求更换领队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的风波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伊丽莎白和领队、球员的矛盾也成为媒体炒作的素材,这个法国女人一度被认为是魔鬼的化身。不过伊丽莎白并不认同媒体和一些人的说法,她依然有话要说,她认为现在球队中有人想把自己逼走。

  对于现在的中国女足,伊丽莎白认为球队的管理出现了问题,球队的管理人员明显缺乏一种职业精神,这已经严重影响到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在伊丽莎白看来,这些人目的非常的明确,他们就是不惜一切代价要逼迫自己解职,因为自己的存在妨碍了他们的利益。

  “这些人主要是中方领队和中方教练组,他们对于我的训练要求丝毫的不理会。比如在德国训练的时候,他们安排球队凌晨四点就处罚,还告诉媒体说这是我的决定,他们这都是有意的。”伊丽莎白非常气愤的说。

  伊丽莎白认为事情的一切根源都来自和领队的矛盾,而她对于之前的李飞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当时两人已经建立起默契的配合,可是现在自己连最基本的训练要求都无法满足。伊丽莎白希望能够更换现在的球队领队,并且把这种想法和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可是杨一民并没有立刻给出一种明确的态度。伊莎透露,“我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更换领队的要求,杨一民没有立即表态,但他表示自己将留在球队。”

  除了主教练和领队的矛盾之外,球员和伊丽莎白的矛盾也是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有消息说球员认为伊帅的训练过于的业余,甚至非常排斥这名法国人。“我的教练水平从来没有受过质疑,我的合同规定是奥运会夺得名次,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上升期,和德国队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看到了许多的希望。”伊丽莎白说。

  对于球员排斥自己的说法伊丽莎白更是给予了否定,她说自己和球员的关系非常融洽,但是有一些人给球员制造了巨大的压力,故意来破坏这种融洽,这让伊丽莎白感到非常的失望。但是伊丽莎白同时表示,虽然自己在中国的执教遭遇了的巨大的困难,但是作为一名职业教练,自己会坚持到底。(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