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谢杏芳惨遭香港小将横扫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谢杏芳
组图:全英赛谢杏芳首轮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0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入正赛首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去年的全英公开赛冠军谢杏芳遭遇到了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的强力挑战。结果,两局比赛谢杏芳两次败在了关键球上,被对手抓住机会以22-20,21-19连下两局,获得比赛胜利。首轮,卫冕冠军就被淘汰出局,这也爆出了本次比赛的一大冷门。>>谢杏芳为什么会首轮遭爆冷?

  在错过了今年年初的马来西亚、韩国公开赛后,本次全英羽毛球赛也是谢杏芳今年参加的首项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谢杏芳就与中国香港小将叶姵延相遇,在去年的交锋中,谢杏芳曾在中国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战胜对手。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在场面上形成相持,到6平过后,叶姵延开始加强了进攻威力,犀利的扣杀让她逐渐把比分超出,战到中局过后,叶姵延一度把比分拉开到了17-8。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苦苦追赶的谢杏芳也通过对手的失误拿到了不少分数,而在叶姵延20-17拿到局点时,谢杏芳连追三分将比赛又拉回了平局,关键时刻,叶姵延再次发挥出进攻的威力连下两分以22-20获得首局胜利。

survey

  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第二局谢杏芳在进攻上有了明显加强,不过在网前球的处理上,叶姵延还是占有上风。在比分交替上升至11平后,叶姵延开始一路保持领先,比赛的最后阶段,谢杏芳再次把比分追成了19平,而几乎就是和第一局同出一辙,谢杏芳再次在关键时刻败在了叶姵延的进攻上,对手连拿两分,这样,叶姵延就再以21-19,总比分2-0击败去年的冠军谢杏芳进入下一轮。

     延伸阅读:谢杏芳:手感不好难进入状态 输球影响奥运信心
               羽坛一姐惨成猎杀对象 侠侣英伦折翅芳销何处?
               林丹连扳两局逆转印度选手 惊险晋级全英赛16强
               剖析谢杏芳出局三大败因 叶姵延敢于搏杀勇者胜

·谢杏芳首轮就被淘汰的原因是?
正方
反方
伤病没有好,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只是个意外。 小看了对手,心态没有放正,被世界第一的名号麻痹。
[谢杏芳0-2叶姵延]
谢杏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