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半场战报-小贝圆月弯刀送助攻 银河1-0东亚晨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00,洛杉矶银河VS上海香港联队的一场足球友谊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打。上半场结束前,贝克汉姆的助攻帮助队友路易斯叩关得手。

半场休息时,银河暂时1-0领先东亚晨曦联队。

  本场比赛,银河主帅古力特派遣贝克汉姆、沙维尔首发登场,贝克汉姆更是戴上了队长袖标,他在比赛中成了银河队的场上组织核心。另外,银河队内上赛季的头号得分手国脚多诺万因为受伤提前回国,遗憾错过本场比赛。

  进入2月份,洛杉矶银河在新任主帅古力特的率领下开始亚洲之旅,3场比赛1胜1平1负,先是在日本0-1不敌大阪冈巴;接着在澳大利亚2-1击败悉尼FC;最后在韩国1-1战平首尔FC(点球1-2告负)。3月份的首场比赛,银河便转战中国,将与徐根宝领军的东亚晨曦联队较量一番。

  比赛开始,第1分钟,贝克汉姆得球便遭到东亚晨曦多名球员的围追堵截,东亚晨曦队一脚解围球直奔对方大门飞去,门将克劳宁在球门线上将球抱住。第8分钟,戈登飞铲东亚晨曦的罗巴图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罗巴图被迫离场接受治疗。第9分钟,银河队右路传中,东亚晨曦门将顾超出击失误,险些让对方射空门得手。第10分钟,贝克汉姆中场得球,将球分给路易斯,后者距离球门30米的远射,偏出。

  第11分钟,王云龙得到单刀机会,可惜被补防的克莱恩及时用强壮的身体将王云龙扛开球,错失得分良机。第12分钟,王佳玉距离球门25米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偏出右边立柱。第14分钟,贝克汉姆右路策动攻势,被东亚晨曦破坏。第15分钟,银河队路易斯晃过门将顾超,将球送入球门,可惜越位在先。第16分钟,王云龙边路突破后的传中被银河后卫挡出边线。第19分钟,贝克汉姆与队友漂亮的2过1配合,被东亚晨曦的高尼路及时破坏。

  第23分钟,银河队一连串的中场传递后,贝克汉姆在右路终于踢出标志性的圆月弯刀传中,被顾超双拳将球击出。第25分钟,东亚晨曦前场多次机会均未能把握,沙维尔连续破坏东亚晨曦的攻势。第28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斜传左路,路易斯的直塞恰到好处,左后卫盖文插入禁区,可惜未能控制好球,错过得分好机会。第29分钟,路易斯禁区前沿突破被高尼路绊倒,银河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贝克汉姆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混战中,戈登将球一脚打飞。

  第34分钟,贝克汉姆快速罚出任意球,路易斯禁区内甩头攻门,顶高了。眼看银河队组织不起有效攻势,贝克汉姆频频拉到中路来接应队友传球。第38分钟,银河队克莱恩的传中,顾超出击未能截获皮球,高尼路将球解围出底线。贝克汉姆角球开向禁区,再次被东亚晨曦后卫解围。第39分钟,高尼路对路易斯犯规吃到黄牌。

  第41分钟,贝克汉姆及时回防,断下了王佳玉的脚下球。随即发动反击,队友艾伦的远射打高。第4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巧妙分球,但是队友克莱恩的传球被东亚晨曦的防守球员断下。第45分钟,银河发动反击,贝克汉姆右路角球巧妙搓起,中路跟进的前锋路易斯头球冲顶得手,1-0,银河取得领先,贝克汉姆右路的助攻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半场结束,银河队凭借贝克汉姆的助攻,暂时1球领先。

  洛杉矶银河(4-4-2):1-克劳宁/7-克莱恩,17-沙维尔,3-哈登,29-盖文/23-贝克汉姆,15-皮雷斯,32-麦克唐纳,26-艾伦/20-路易斯,21-戈登。

  上海联队(4-4-2):24-顾超/23-柏佳骏,18-高尼路,4-苏伟昌,14-钟建希/5-毛佳玉,25-陈耀雷,17-罗巴图,19- 刘畅/7-王云龙,12-吕文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路易斯 | 王云龙 | 戈登 | 克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