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不敌鲁能郭侃峰满意过程 两名边后卫需调整

    搜狐体育讯 下午三时,青岛中能队与山东鲁能队在鲁能基地的一号训练场,进行了四队小规模联赛的首场比赛。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中能队虽然由小将姚江山攻入一球,但日科夫的梅开二度帮助鲁能2比1获胜。

  郭侃峰满意过程

  由于被抽调到国家队的队员很多,鲁能队几乎不能以一个完整的阵容出战。在队内的两名主力门将都被抽调的情况下,鲁能队不得不启用年轻的小门将耿晓峰,整场比赛他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这多少让图巴感到一丝欣慰。

  而中能方面,在放走了曲波、刘健和姜宁三位核心队员后,主帅郭侃峰也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了一些麻烦,特别是中前场的攻击力大打折扣。“不仅我们的中前场阵容不整,后防线也缺少一名核心后卫。现在我们需要加强的就是防守,今天我感觉队员们的整体方式做的不错,顶住了对方的猛攻,也达到了我们热身的目的。”主帅郭侃峰赛后表示。

  上半时在日科夫为鲁能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姚江山的进球帮助中能扳平比分,不过好景不长。下半时鲁能的核心外援日科夫上演了梅开二度,帮助鲁能最终奠定胜局。

  边后卫需要调整

   “对阵鲁能这样的强队时,是考验我们队员防守能力的最好机会,虽然我们今天整体防守不错,但我们两名边后卫还要进行调整。”主帅郭侃峰在分析比赛时说道。

  与鲁能的比赛中,中能队先发的两名边后卫是刘志勇和孙江山,两人虽然在比赛中表现的十分积极,但面对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都高出一截的鲁能队,两人的防守显的很被动。

  刘志勇在上赛季的联赛初期曾一度在坐稳了左边后卫的位置,但在中后期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多轮的比赛,今年,刘志勇也是中能队左边后卫的首选队员;而小将孙江山在去年的联赛中也曾有过出场的经历,但由于年龄方面的差距,目前还很难适应中超联赛的对抗水平。

  “防守只是一方面,今天我们的反击也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全场比赛不仅给鲁能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且还创造出两次绝对的机会。不过我们中前场外援表现的不太好,都没把握住。”郭侃峰表示。

  塞国奥队长被看好

  为了尽快确定三名外援的人选,此役郭侃峰也将四名外援先后派出场,但就全场比赛的表现而言,四名外援除了塞尔维亚的斯坦齐齐有不错的发挥外,其余三人都存在近期走人的可能。

  “今天我们的外援发挥不好,除了塞尔维亚的那个球员,其余三个都没表现出我们希望看到的水平,现在就看剩下的两场比赛三人能不能有上佳的表现了。”赛后,郭侃峰在点评外援的表现时说道,“至于塞尔维亚的斯坦齐齐,他属于中场工兵型的队员,在场上的大局观不错,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不过,我还需要对他进行认真的观察”

  本场比赛中,斯坦齐齐在后腰的位置表现不仅让主帅郭侃峰心喜,队员对他的评价也比较高。“虽然年龄不大,但防守挺稳,中超联赛应该可以应付。”

  据了解,1982年出生的斯坦齐齐来自塞尔维亚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是塞尔维亚前国奥队队长,可以打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塞尔 | 刘志勇 | 斯坦 | 姚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