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师傅揭秘刘翔细节有瑕疵 与"天敌"竟住同一酒店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时间5日上午,刘翔等一行离开“中转站”马德里,前往比赛地瓦伦西亚。根据孙海平教练的安排,刘翔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

  在马德里,刘翔只进行了两堂训练课。不过,通过这两堂训练课,孙海平教练还是发现了一些问题。在第一堂训练课中,刘翔就发生了打栏的问题。而在第二堂训练课中,主要是以力量训练为主。孙海平认为刘翔的节奏把握很好,但是在一些细小的细节上还是要加以注意。令孙海平教练满意的还有史冬鹏,大史在孙海平和刘翔的共同点拨下进步明显,这让刘翔也非常高兴。“听说明年的世锦赛,我们就可以有四个人参加了,因为我不占名额了。加油啊!”刘翔给队友打气。

  今天下午,刘翔将进行抵达瓦伦西亚后的首次训练课。孙海平教练告诉记者,早在来西班牙之前就已经安排好了训练计划,所以目前只是按部就班地进行,不会做太大变动。至于8日的比赛,孙海平认为对手除了罗伯斯,还有阿兰.约翰逊和摩尔。虽然从实际情况来看,后两者并不能对刘翔构成威胁,但是从战略角度出发还是不能有轻敌思想。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所有运动员都入住同一家酒店,这意味着刘翔跟罗伯斯很可能经常碰见。不过,对于习惯了大场面的刘翔来说,这些都没什么。作为一名比赛型的选手,越是大型比赛,刘翔越是兴奋。8日的比赛,是刘翔“出关”后的首场比赛,也是08赛季他和罗伯斯的首次较量,这对于举国奥运的国人来说已经充满了看点。不过,孙海平再次强调,这次比赛并非冲着结果而来,只是希望通过比赛来检验冬训的成果。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