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10年漂泊终于回家 奥运会前将再寻中超主场

  新华网沈阳3月5日电(记者李铮) 在2008赛季把主场搬回沈阳是辽宁足球队盘算已久的大事,但好事却要多磨。由于沈阳市铁西区体育场的施工进度和它奥运会沈阳赛区备用场地的身份,辽足回家之路走得并不容易。


  辽宁队主场搬回沈阳的想法始于上赛季末,而即将竣工的沈阳市铁西区体育场是他们的首选,但现实情况却不容乐观。

  据介绍,铁西体育场目前正在紧张施工。受气候影响,场地的田径跑道还没有铺设,体育场最后交工还得一段时间,而辽足的第一个主场4月中旬就要开打,所以辽足只能紧急联系省内其他城市完成赛季开始阶段的几场比赛。

  另外,记者从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获悉,铁西区体育场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的备用场地,这样,场地在奥运会前一段时间必须全力为奥运会服务。这又涉及到辽足在7月份的几个主场,届时,辽足只能到别处安家。

  辽宁足球队的主场从1997赛季开始就迁离了沈阳。十年来,他们的足迹遍布辽宁各地,还一度在2003年漂泊到了北京。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