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超豪门克星驰援郑智 查尔顿冲超之路希望陡增

    搜狐体育讯 正当刚刚在联赛里与领头羊战平的查尔顿为如何增强锋线攻击火力而发愁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5日,查尔顿官网爆出惊人消息,查尔顿从雷丁租借来了前英格兰U21青年队的主力前锋罗伊-利塔(Leroy Lita)。

这次引援将极大增强查尔顿锋线的攻击能力,爆发力出众的利塔肯定会进一步丰富查尔顿的现有锋线资源组合。

  现年23岁的利塔上个赛季为刚刚升入英超的雷丁攻入14球(杯赛7球),面对切尔西、利物浦、曼联这样的豪门,利塔均有进球入账,对阵查尔顿的比赛里更是一人独中两元,是雷丁成功保级的关键人物。凭借联赛里的出色发挥,他也成为皮尔斯英格兰青年队锋线上的主力,去年夏天的欧青赛上,他攻入三球,是英格兰进军半决赛的功臣之一。<<<<您认为利塔能否帮助郑智实现冲超梦想?

  可惜一次不经意的大腿肌肉拉伤让其错过了07-08赛季的准备期。本赛季,雷丁主帅科佩尔重用基特森、多伊尔、朗的锋线组合,利塔得到的表现机会寥寥无几。为了让其得到足够的比赛锻炼,同时与科佩尔私交甚好的帕杜又提出了租借的申请,科佩尔便顺水推舟将其下放到查尔顿。

  本次租借为期1个月,如果两家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都满意的话,将延续至本赛季结束,查尔顿将有可能在升级附加赛的最后关头得到拥有英超水准的前锋利塔的支援,升级希望猛增几分。这个决定是帕杜在查尔顿1-1战平布里斯托尔城之后做出的,利塔将与昔日队友索德杰汇合。周末与普雷斯顿的比赛,他将成为帕杜在锋线上的又一选择。

  这样,查尔顿锋线上在伤了托多罗夫、迪克森,走了麦克莱昂德(租借至科尔切斯特联队),目前只有格雷、伊韦卢莫、瓦尔尼三名前锋可供选择,显得颇为捉襟见肘的时候,利塔的到来意义重大。从切尔西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利塔曾经在04-05赛季代表布里斯托尔城一个赛季攻入29球,并凭此出色发挥以1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雷丁。其在低级别联赛的进球效率令人惊叹。<<<<您认为查尔顿目前的风险配备是否有希望冲上英超?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查尔顿为了升级资格,每场比赛都必须力拼倒地,个人能力突出的利塔将极大增强查尔顿锋线的单兵作战能力,相信利塔会是郑智的又一位好帮手,查尔顿将不会再为锋线上关键时刻无人挺身而出得分而烦恼。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利塔 | 里斯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