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屠杀英格兰有意外收获 比利奇进入汉堡选帅视野

    搜狐体育讯 汉堡俱乐部在积极挽留范德法特之余,仍在苦苦寻觅他们下赛季的主教练。据悉,俱乐部已经把目光转向了率领克罗地亚将英格兰淘汰出了欧洲杯决赛圈的比利奇。

<<<<您认为比利奇能否在汉堡取得成功?

  根据踢球者的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汉堡队的三位高层霍夫曼,拜尔斯托夫和克劳斯一起飞往了萨格勒布,他们此行的目地是为汉堡寻找斯蒂文斯的继任者,而此次的目标正是德国队小组赛对手克罗地亚的主帅比利奇。<<<<您认为战绩出色的汉堡队换帅的原因是?

  39岁的比利奇曾经1993年至1995年期间效力于德甲的卡尔斯鲁厄,期间出场66次。让人印象最深的是,欧洲杯预选赛上,他率领克罗地亚客场击败英格兰,将三狮军团挡在了欧洲杯大门之外。<<<<您认为比利奇率领克罗地亚战胜英格兰的制胜武器是?

  目前的沙尔克情况的确不好,赛中接连败给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和拜仁慕尼黑。在三连败后,俱乐部实在坐不住了,新帅人选问题也提到了议事日程。事实上,斯洛姆卡是迄今为止沙尔克第二优秀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沙尔克每轮平均得分是1.85分,仅次于他的前辈,现任霍芬海姆教练的拉尔夫-朗尼克(1.96分)。但是数据并不能掩盖问题,斯洛姆卡下课实际上已经进入倒计时。(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