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疑似"放水"施压伊莎 潜规则发威派别战继续

    搜狐体育讯 一直以来都深受质疑的伊丽莎白带领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希望能够通过取得好成绩让反对他的人闭嘴。尽管法国人想通过阿尔加夫杯巩固自己的帅位,但是她手下的队员显然并不买账。0-4惨败美国似乎是东亚四强赛最后一战中故意放水输给日本的再次上演,目的就是用糟糕的战绩逼迫足协赶走伊丽莎白。您认为女足是否真的“放水”?

  在1月份举行的广州四国赛上,中国队仅一球小负美国女足,而刚刚过了一个多月,面对相同的对手,中国女足却以0-4大比分惨败,创造了中美女足交锋史上最悬殊的比分,这显然不能用实力不济来搪塞。中国队在场面上完全处于下风,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美国队围着中国队狂攻,即使中国队偶尔获得反击机会,队员也显得漫不经心,低级失误频频,甚至还“助攻”美国队进球。如果说中国队上半场还显示出与对手拼一拼的勇气的话,下半场就几乎完全放弃进攻,只有一次射门,而竟然没有获得一个角球,这更加说明队员在思想上出现了问题。

  在东亚四强赛之后,女足队员们对伊丽莎白彻底失去了信任,很多人公开表示,对伊丽莎白的训练和临场指挥能力不看好。而中方教练组也有集体逼宫的架势,他们希望通过集体上书中国足协,迫使足协换帅。尽管伊丽莎白得到足协的支持,帅位稳如泰山,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会放弃继续“倒伊”。在本届杯赛开始之前,一个未经证实的小道消息早已传出,中国女足将迎来一次史无前例的6连败,其中包括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三球不敌日本队的比赛、阿尔加夫杯前的中德热身以及随后阿尔加夫杯三场小组赛和一场附加赛,首战0-4惨败美国似乎印证了这个传言的真实性。

  从“迟到门”事件爆发,从4000多字的讨伐檄文开始,伊莎似乎从一开始就处于被动,中国女足所有的问题全部推到伊丽莎白一人身上,中国女足内部有一股力量正在竭尽全力推翻伊丽莎白,他们游说队员、拉拢媒体、把整个球队当成战场。表面上看,这是伊丽莎白和以张健强为首的中方关于权力分配和执行的不和,可问题在于,区区一个领队为何如此胆大妄为挑战自己的顶头上司请来的高人呢?显然,张健强仅仅是一个小卒,他的背后显然有“高人”遥控指挥。

  虽然虽然当事人张健强、王海鸣、哈威等均改口予以否认前几天的辞职事件,但这样辟谣不表明这场风暴就此会过去,辟谣也不表明中国女足的矛盾就此会化解。表面平静的中国女足背后事实还是暗流汹涌,“挺伊派”和“倒伊派”还会大张旗鼓斗争,球队高层之间的明争暗斗仍将继续上演,我们现在还无法预料“挺伊派”究竟能够挺多久。但是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在如此不惜余力的折腾之下,备战奥运会已经是危机重重。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伊丽莎白在中国女足的位置已经成为一种象征。她只是成为“挺伊派”和“倒伊派”斗争的一个符号,或者是一个棋子。伊丽莎白暂时保留女足帅位,表明“挺伊派”暂时获得了斗争的胜利,但是一切迹象表明,“倒伊派”绝对不会就此罢休,将会利用一切机会把匕首投向伊丽莎白。而双方的战火也必将会延续到奥运会。中国女足在奥运会的成绩,将成为两派斗争的一个分水岭,谁是最后的赢家,显然在那个时候会有一个结果。(搜狐体育 雷欧)

中国足球:
[屯兵死守+押宝边路=自取其辱?!] [中澳战之五大猜想]
[鲁能虚假繁荣,中国足球真实衰败][从王永珀年龄说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