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多哈体操世界杯决赛打响 邓琳琳获女子跳马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多哈体操世界杯赛决赛阶段比赛打响,在女子跳马决赛中,中国选手邓琳琳以14.487分夺得铜牌,该项目金牌被德国名将奥科萨娜-库索维蒂娜夺得,得分为14.962,银牌得主为俄罗斯选手安娜,得分为14.712分。

  本次卡塔尔多哈世界杯赛是新赛季的第一站世界杯,此次中国队派出了七名队员参赛,女选手为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三人都是备战奥运会的主力队员;男队的四人阵容为张宏涛、冯喆、严明勇、郭伟阳,都是二线队员。在昨天进行的女子跳马的预赛中,中国邓琳琳名列所有选手第三,这也使得她顺利进入今天进行的决赛。

  女子跳马决赛之前,德国名将奥科萨娜-库索维蒂娜就以其高人一等的A分值让所有其他选手望其兴叹,她决赛第一跳做了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动作,其难度值达到了惊人的6.3,结果这个动作最后她得了15.3分,这个得分也几乎使他锁定金牌。第二跳库索维蒂娜又做了一个难度值为5.7的动作,这一跳她得了14.625分,两跳总得分为14.962分。

  邓琳琳在所有8名选手中位于第5个出场,第一个动作她的A分为5.8,这一跳落地时向坐跨了一大步,完成分为8.975。第二跳邓琳琳做得是前手翻屈体前空翻180度,这一跳的A分只有5.0,不过邓琳琳落地时站得比较稳,拿到了9.2的完成分,结果第二跳得分为14.20分,两跳最终得分为14.487。由于此前俄罗斯选手安娜得分也比邓琳琳高,因此邓琳琳无奈只得位居库索维蒂娜和安娜之后位列第三。(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琳琳 | 蒂娜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