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丽莎白:我一人不能创造奇迹 输球是球员责任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4日下午1点45分,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的首场比赛中0-4惨败在美国队的脚下,这是伊丽莎白上任之后中国队输的最惨的一场比赛。赛后伊丽莎白表示,输球并不是教练的错误,她认为是球员的问题。您如何看待伊丽莎白的评价?

   中国队在上半场比赛中虽然一直处于下风,但她们也不过是只丢了一个球而已。到了下半场,中国队却一溃千里连丢了3个球。对此伊丽莎白说,“我们赛前主要是强调以防守为主,但是在比赛中队员们出现的失误比较多,大家的主动迎球不够,时机把握不好。我们0-1落后之后,传球失误太多,所以才造成这么多的失球。”

   美国多在比赛中全面占据上风,中国队全场只有寥寥几次毫无威胁的射门。伊丽莎白表示,“你们也看到了,美国队的力量和速度很强,她们很容易在形成突破,而且她们射门的速度也很快,我们想把比分追回来也很难。”

   广州四国赛上中国队曾经0-1输给美国队,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中国队却多输掉了3个球。伊丽莎白在回答搜狐体育的问题时,她把责任推到队员的身上,“我们在场上的失误特别的多,速度和力量又不如对手,如果你说这是教练的错误,我不这么看,我觉得是球员的问题。”

   伊丽莎白执教中国队之后,她所面对的几支比较强的队伍,包括美国、日本、朝鲜等队,中国队都处于比较弱势的地位。对于这种情况,伊丽莎白说:“我不能创造奇迹,不管是朝鲜还是美国,她们的力量也速度都强于我们,她们的肌肉训练持续了很多年,身体有很好的基础,我们不可能在短时期内改变这种差距。”

   回到酒店之后,伊丽莎白又找到记者,她表示,“我希望我的球员可以振作起来,我们不是打这一场比赛就结束了,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我希望她们能够尽快恢复过来。”(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中国足球:
[屯兵死守+押宝边路=自取其辱?!] [中澳战之五大猜想]
[鲁能虚假繁荣,中国足球真实衰败][从王永珀年龄说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