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杨一民不解中美天壤之别 失望之余仍为女足开脱

组图:杨一民无可奈可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5日下午1点45分,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的首场比赛中就遭遇惨败,她们0-4输给了美国队。这是伊丽莎白上任之后中国队输的最惨的一场比赛,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在现场目睹了中国队的惨败。

   虽然杨一民将在阿尔加夫杯之后担任女足的领队,但这一次比赛他并没有坐在教练席中,他一个人坐在了看台之上。中国队开场虽然被动,但也只是在第10分钟被对手打进了一个球,这个时候杨一民的脸色还算好看。

到了下半场,中国队接二连三的被对手攻破大门,杨一民的脸色开始低沉下来,当美国队攻进第4个进球的时候,杨一民已经是面沉似水。

   眼看着中国队惨遭屠戮,杨一民也显得非常着急,“这球怎么踢的?速度和身体跟对方的差距太大了。”杨一民不时低声说上两句,“你看人家逼抢得多凶……”一边说,杨一民一边摇起了头,显然这场比赛让他有些过于失望了。

   比赛结束后,记者向杨一民提出了采访的要求,他委婉的说:“这是很普通的一次比赛,虽然说输了,我看你还是让队员和教练说吧,毕竟我现在还不算正式到球队里来。”不过,杨一民还是表示:“中国队的这次比赛有很多的东西需要总结,只要是打比赛就有胜有负,可能输的多了一点,我想教练组会很好的有一个总结的。”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杨一民赛后在休息室里还是为队员打气,他表示:“我们大部分的队员今天还是很有拼劲的,这种精神值得鼓励,不要因为输了一场比赛就如何如何,大家不要灰心,调整好心态打好下面的比赛。”(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