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多曼现身中方教练示好 盼昔日弟子更多进攻(图)

组图:多曼幸福洋溢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5日下午1点45分,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的首场比赛中就0-4惨败在对手的脚下。在比赛开始之前,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看台上,她就是中国队的前主教练多曼斯基。中国队现任主教练伊丽莎白正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多曼斯基这个时候出现多少显得有些敏感。

   多曼斯基一如以往,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她跟张建强打着招呼,助理教练王海鸣、哈威也纷纷过来跟多曼斯基打起了招呼。重新见到中国女足的多曼斯基显得很高兴,她还打算在比赛结束之后到中国队下榻的酒店探望中国女足。

   “我现在是瑞典足协的技术官员,这次比赛我们来了很多人,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派人去看。由于我跟中国队过去的合作关系,所以我要求把我派到这场比赛来。”多曼斯基解释她现身中国队比赛现场的原因,“我很想念中国队的这些人,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她们,晚上我会去看看她们。”

   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输的很惨,多曼斯基被要求评价中国队的表现时,她显得非常的敏感,“我觉得中国队还是创造了很多很好的机会,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看到中国队更多的进攻。”

   自从多曼斯基离开中国队之后,希望她重新回归的话题就一直没有断过,当记者把这样的问题抛向给她的时候,多曼斯基笑了,她说:“对于这样的问题,我没有办法回答你,现在我不好回答这样的问题。”(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中国足球:
[屯兵死守+押宝边路=自取其辱?!] [中澳战之五大猜想]
[鲁能虚假繁荣,中国足球真实衰败][从王永珀年龄说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