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足协为中澳大战设立指标 谢亚龙下令至少拿1分

  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邹甜) 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与福拉多这对南斯拉夫“兄弟”,如今在昆明共同主宰着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与国奥的命运。就在杜伊强势地以国足总教练的姿态走在福拉多前面时,他面对的不仅是奥运的挑战,20强赛也将成拉杜携手面对的“大考”。您认为中国队能够拿到1分吗?

  3月焦点是3月26日的中澳大战,因此国足与国奥的集训都安排在昆明集训。这样的安排很“方便”,杜伊可以最大限度地看管着国家队,国奥队的人员也可以最大限度地供以任意调度,但足协给了拉杜最大权限的同时给出了硬性指标。

  日前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和南勇召开国足全体会议时表示,第一个主场,国足必须最少取得1分;从长远讲,国足必须要打进10强赛,否则,不仅福拉多要走人,杜伊在奥运会后也得走人。在连日训练中,杜伊一直处于主导地位,分工方面主要负责国足的防守,而福拉多则负责指挥进攻。演练套路上,始终贯彻杜伊的战术风格。

  在足协的高指标下,拉杜的命运也被捆绑起来,他们也深知共同努力面对“大考”才是出路,“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进入10强赛。如果这次能在主场战胜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对小组其他对手来说,有很大威慑力。”谢亚龙说。

中国足球:
[屯兵死守+押宝边路=自取其辱?!] [中澳战之五大猜想]
[鲁能虚假繁荣,中国足球真实衰败][从王永珀年龄说起]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