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黄蜂宣布签约安德森 "飞行员"戒毒成功重获新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NBA官网消息,新奥尔良黄蜂正式宣布签下先前因使用兴奋剂而遭禁赛的前锋克里斯-安德森,合同条款尚末公布。

  对此,黄蜂队老板乔治-辛恩表示:“我们都知道,克里斯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只是犯了一个错误,不过他敢承担行为,我们为他感到骄傲。

现在联盟已给他解禁,球队走向季后赛,我们可以更加专注于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

  2006年1月27日,安德森因使用兴奋剂而被“逐出”NBA。但NBA、俱乐部和球员工会都不允许公布球员使用兴奋剂的细节,他们只能宣布对球员的处罚决定。被处罚的安德森当时被禁赛两年,同时他也是自1999年以来首位因使用兴奋剂而被NBA开除的球员。

  获悉此次消息,安德森说:“让球队、我的队友、球迷以及新奥尔良这座城市失望,我真的很遗憾,这是我的错,我非常感谢联盟和辛恩家族再给我这一次机会,我保证,将尽我所能来回报大家的信任。”

  现年28岁的安德森以飞身扣篮而闻名,有“飞行员”的美誉。职业生涯253场比赛场均得5.1分、4.8个篮板和1.3个盖帽。效力黄蜂的一个半赛季的99场比赛,他场均得6.8分、5.7个篮板以及1.4个盖帽。在他被开除的那个赛季(2005-06赛季)场均为球队贡献5分和4.8个篮板;加盟黄蜂之前在丹佛掘金效力的三个赛季(2001-2004),安德森场均4分4.2个篮板1.3次封盖。

  “克里斯目前渴望重新证明自己,并愿意尽他所能,以配合并帮助我们取得胜利。”黄蜂经理杰夫-鲍维说:“我们期待着他像过去一样打出激情四射的篮球,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将适合我们,也会重新受到球迷的喜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克里斯 | 辛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