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AC米兰VS阿森纳新闻

欧冠阿森纳淘汰卫冕冠军 AC米兰失利进入新时代

  本报记者 赵健

  青春战胜了老迈,活力击败了经验。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洲冠军杯1/8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阿森纳2:0击败卫冕冠军AC米兰,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挺进8强。AC米兰的这场失利,在宣告冠军杯卫冕冠军最终无缘8强的同时,也标志着这支在过去几年中战绩相当辉煌的球队,在本赛季结束后随着马尔蒂尼的退役,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其他比赛,曼联主场1:0小胜里昂,以2:1的总比分晋级,小小罗打入唯一进球。巴萨主场1:0小胜凯尔特人,以4:2的总比分晋级。塞维利亚主场3:2击败费内巴切,双方总比分战成5:5,点球大战,塞维利亚以2:3落败。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