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发飙国王“群臣”倒戈 球迷欢呼替代嘘声

湖人客场逆转国王

  球迷欢呼替代嘘声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凭借科比在最后一节狂卷的17分,湖人队昨天在客场以117比105逆转国王队,取得两连胜。

  国王领先了三节比赛,但最后几分钟他们倒在科比面前。最后5分56秒,几乎成为科比的个人秀,他轰下17分助湖人完成逆转,其中包括连取11分的神勇表现。全场他砍下34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当“MVP”的欢呼声替代了此前的嘘声时,科比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调侃道:“这比听牛铃声好多了。
”国王的主场阿科球馆最著名的噪音就是牛铃声,这是2002年季后赛时,国王队老板马鲁夫兄弟发给球迷的武器。昨天并非科比一枝独秀,加索尔也贡献了31分、10个篮板、4次助攻、3个盖帽,湖人的KG组合砍下65分。

  上图:力挽狂澜后的科比异常兴奋。Rocky Widner/CFP

  NBA战报

  老鹰118比135勇士

  魔术102比87猛龙

  活塞100比97超音速

  森林狼 89比109山猫

  公牛112比97灰熊

  马刺 81比70网队

  开拓者 92比97太阳

  关注小巨人

  姚明术后出院回家

  火箭队友纷纷慰问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北京时间昨天,做完左脚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的姚明离开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返回家中。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自己将会在姚明回家后同他联系,“他手术后我们还没有联系过,我会等他回家后再同他谈谈。”

  队友巴蒂尔介绍说,“我听说他的手术很成功。我给他发了短信,告诉他要迅速康复。他打回电话,但是我没有接到,他留言说谢谢,今天感觉好多了。”昨天架拐出现在训练场地的弗朗西斯也表示,自己已经给姚明打过电话,安慰了这位兄弟。

  不久前,姚明成为某保险公司代言人,在签约仪式上,该保险公司董事长向姚明赠送了500万人民币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如今姚明是否能得到这笔赔付金呢?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给出明确答复,姚明不会获得500万保险赔付,因为当时他投保的是人寿保险。不过姚明在火箭队有完善的伤病保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 亢雪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