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全年至少11周双赛 梅尔坎穿张宝峰5号战袍

  亚冠就要来到长春,所以亚泰的08赛季比其他中超各队早半个月开始。3月3日高家军返回长春大本营,经过短暂的一天休息后,球队今天下午将在长春体育场进行第一次场地训练。目前,新赛季亚泰队的球衣号码和主场赛程也已经确定。

  新人新号码 老人没啥变化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新赛季亚泰阵容变化不少,昨日俱乐部正式完成了球员注册,内外援新人的球衣号码也随之确定。惟一新加盟的外援梅尔坎披上了上赛季张宝峰的5号战袍,这个号码象征着后防主力;国奥小将吕建军是18号;后卫崔威穿上了租借到深圳队的高健此前的12号球衣;另一名后卫王博则是26号;小将黄洁虽然在亚泰与珀斯光荣之战中身穿11号球衣上场,但新赛季他变身17号,11号仍属于快马王睿;陈雷则从上赛季的35号变成27号;一队中还有一名新人张天寒,他的号码是29。值得一提的是,新加盟的门将安琦由于正在养伤没有被俱乐部报名,球队三名门将是宗垒、米田贺和女足教练王海鸣之子王鹏。杜震宇、王栋等老队员的球衣号码没有变化。

  中超亚泰夜场不少

  新赛季中超将于3月29日开幕,11月30日落幕,共分为3个阶段,有5周双赛。亚泰队有6场亚冠小组赛,所以至少会有11周双赛,如果从小组出线,那么一周双赛的情况将更多。亚泰新赛季首个主场是4月5日第二轮,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高家军上半赛季只有6个主场,对鲁能、国安、申花和大连四个强队均是先主后客。下半赛季有9个主场,后两轮都是主场作战,赛程整体相对不错,有利于卫冕冠军。在后两轮比赛时间未定的情况下,亚泰有9个主场比赛是在19时30分或18时30分开球,夜场明显相比去年增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解释:开球时间没有最终确定,选择夜场是为更有利球迷到现场看球。

  昨日,08年亚冠联赛、中超联赛长春赛区组委会成立,长春市政府有关领导在会上提出了新赛季亚泰将全力争取中超卫冕的目标,同时要求长春亚泰杜绝假球和赌球,努力将长春打造成一座足球城。本报记者 郭雍皓

  2008年中超联赛长春亚泰主场日程

  轮次 日期 星期 主队 客队

  2 4月5日 六 亚泰 成都

  4 4月16日 三 亚泰 鲁能

  8 5月14日 三 亚泰 国安

  9 5月17日 六 亚泰 辽宁

  11 6月29日 日 亚泰 实德

  13 7月6日 日 亚泰 申花

  16 7月20日 日 亚泰 金德

  18 9月13日 六 亚泰 河南

  20 9月27日 六 亚泰 武汉

  21 10月2日 四 亚泰 广医

  22 10月5日 日 亚泰 陕西

  25 10月29日 日 亚泰 深圳

  27 11月8日 六 亚泰 绿城

  29 11月26日 三 亚泰 天津

  30 11月30日 日 亚泰 青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