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金童帽子杰队世界波 利物浦4-0西汉姆

利西
组图:利物浦4-0西汉姆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进行第二轮的一场补赛。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4-0痛击西汉姆联取得正赛4连胜,并依靠净胜球优势超越同城死敌埃弗顿回到积分榜第四的位置。托雷斯上演加盟利物浦后的第三个帽子戏法,杰拉德标志性抽射锁定胜局。<<<您认为利物浦在赛季结束时能保持英超前四排名吗?

    搜狐体育讯 由于利物浦在去年8月15日需要参加欧冠联赛资格赛,而国际米兰同AC米兰共有一个球场,因此利物浦与国米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被延期至下周中进行,而“红军”借此空当便进行联赛的补赛。5周前,利物浦在客场一球小负西汉姆联从而结束了对铁锤帮11战的不败记录。上半时开场,利物浦占据场面优势,不过前5分钟面对西汉姆联的严密防守,“红军”并未获得真正的机会。

  第6分钟,诺布尔左脚射门被雷纳轻松没收。1分钟后,里瑟左侧传中,库伊特头球摆渡,托雷斯7米处被安东-费迪南德干扰情况下头球顶空门偏出。第8分钟,库伊特右侧边线附近传中,托雷斯抢在安东-费迪南德身前,距门11米处侧身右脚垫射攻入赛季个人22球。第10分钟,阿隆索接马斯切拉诺的横传27米外远射被第200次联赛出场的厄普森伸腿挡出底线。第12分钟,博阿莫特左侧晃过雷纳后小角度射空门,被阿韦洛亚封堵挡出底线。5分钟后,前西汉姆联球员马斯切拉诺外围左脚抽射打飞。<<<您认为利物浦是否已经走出了困境?

  第21分钟,巴贝尔左侧突破后射门直奔远端角球而去。第29分钟,斯克特尔接杰拉德左侧角球前点头球蹭射稍稍高出门楣。第37分钟,巴贝尔左侧传中,杰拉德8米处抢射直奔死角,被格林侧扑封出底线。阿隆索左侧角球开出,远点的尼尔头球时不慎手球,不过主裁判本内特认为是无意手球只是给了利物浦一个角球。第39分钟,卡尔顿-科尔争抢头球时肘击阿隆索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马斯切拉诺外围射门打偏。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西汉姆联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利物浦进攻气势依然很猛,不过由于传接球失误稍显过多,因此效果一般。第54分钟,巴贝尔与杰拉德左翼配合后,由荷兰边翼最后完成射门,只可惜16米外的右脚劲射角度太正,被格林直接没收。第61分钟,库伊特大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传中,托雷斯7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原地头球顶出小弧线打入个人联赛第17球。第67分钟,杰拉德右侧边线附近传球,托雷斯远点俯身冲顶,结果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在门线前弹到远端,被原本已经放弃的格林回身将球拿到。此后,双方均做出换人调整。<<<您认为托雷斯将成为本赛季英超最佳射手吗?

  第81分钟,里瑟头球摆渡,托雷斯卸球轻巧过掉尼尔后右脚轻推得手,2周内完成个人第二个帽子戏法。托雷斯随即在安菲尔德的热烈掌声中下场。第83分钟,阿隆索中场断球,杰拉德得球后前带至大禁区前沿,标志性的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个人赛季正赛进球数提高到18个。第85分钟,阿什顿头球解围落在里瑟身前,挪威人外围重炮打在阿什顿身上擦着门楣飞出底线。1分钟后,卡拉格左侧射门格林脱手,再补射又偏出底线。最后阶段,马斯切拉诺脚踝受轻伤在无换人名额情况下提前退场。最终,利物浦主场4-0痛击西汉姆联,近36个主场联赛比赛对“铁锤帮”不败。(文治)

  利物浦(4-3-3):25-雷纳/17-阿韦洛亚、23-卡拉格、37-斯克特尔、6-里瑟/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8-杰拉德/18-库伊特(63’11-贝纳永)、9-托雷斯(81’15-克劳奇)、19-巴贝尔(76’16-彭南特)

  西汉姆联:(4-4-2):1-格林/2-尼尔、5-安东-费迪南德、6-厄普森(63’18-斯佩克特)、3-麦卡特尼/15-索拉诺(69’9-阿什顿)、16-诺布尔、17-穆林斯、7-永贝里/34-博阿莫特、12-卡尔顿-科尔(69’25-萨莫拉)

  延伸阅读:12天破61年尘封纪录 红军病金童"帽"险成第一人

              逆境求生红军习惯变脸 双三爆发周末战才是高坎

              红军复仇找回巅峰利器 杰拉德18球望破个人纪录

              红军新援六战已露顶级潜质 卡拉格当年也不如他

              数据诠释红军控制力 100%效率后却藏客队大尴尬

              天空体育评分:金童全场最佳 红军新人比肩杰队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托雷斯 | 阿隆索 | 巴贝尔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