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中场双核相互传射 切尔西3-0晋级八强

切奥
组图:切尔西3-0奥林匹亚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03:45,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展开争夺。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主场凭借中场两大巨星的联袂表演3-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成功晋级8强。为蓝军胜利欢呼

  开场3分钟,乔-科尔禁区内低射击中立柱,边裁示意前者越位在先。第4分钟,切尔西左侧边线球机会,兰帕德传中,巴拉克抢前点冲顶破门,这是巴拉克本赛季的第5粒入球,欧冠赛场上的第1粒进球。切尔西主场1-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第17分钟,切尔西中路分左路,阿什利-科尔再敲禁区前,乔-科尔禁区内横传门前,德罗巴跟进的抢点将球打高。第19分钟,马克莱莱禁区前接队友横塞稍做调整起脚打门,角度太正,被尼科波利迪斯得到。

  第25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切尔西前场断球,特里禁区前头球摆渡,巴拉克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奥林匹亚科斯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挡了一下,兰帕德及时跟上将漏下的皮球送入大门,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的第13粒进球,欧冠的第1球。切尔西2-0奥林匹亚科斯。第32分钟,巴拉克禁区前打门瞬间被踢倒,裁判示意有利,费雷拉右路插上迎球怒射高出。第40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卡卢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高出。上半时比 赛结束,切尔西暂时2-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您认为切尔西有可能夺取本赛季欧冠冠军吗?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德罗巴禁区内回敲,兰帕德跟上打门被挡出。兰帕德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内,卡瓦略碰到了第1点,皮球落到卡卢面前,后者轻松将球送入大门。切尔西3-0奥林匹亚科斯。第52分钟,卡卢禁区前直塞,兰帕德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皮球偏出立柱。第53分钟,贝鲁西换下莱德斯马。第56分钟,奥林匹亚科斯继续换人调整,莱昂纳多换下德约杰维奇。第60分钟,马克莱莱禁区前犯规,贝鲁西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库迪奇尼轻松得到。这是本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的第1脚打门。<<<您认为切尔西有可能成为三冠王吗?

  第64分钟,德罗巴破门得分,边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第68分钟,切尔西后场长传反击,乔-科尔卸下皮球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挡,禁区外马克莱莱得球,假动作摆脱防守后推射又一次被尼科波利迪斯判断正确得到。第69分钟,兰帕德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认为其假摔,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马卢达换下卡卢。第73分钟,切尔西前场任意球机会,德罗巴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尼科波利迪斯得到。第75分钟,奥林匹亚科斯换人调整,日西奇换下托尔迪迪斯。随后切尔西队同样换人调整,埃辛换下兰帕德。

  第78分钟,小赖特换下乔-科尔。第79分钟,费雷拉前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2分钟,贝鲁西距离球门33米处一脚劲射,皮球重重砸在横梁弹出。阿什利-科尔犯规被出示黄牌。奥林匹亚科斯任意球直接轰门库迪奇尼脱手,安萨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库迪奇尼神奇化解。第90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贝鲁西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3-0轻松战胜奥林匹亚科斯,轻松晋级欧冠8强。<<<您认为切尔西能否打进欧冠四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3-阿什利-科尔、26-特里、6-卡瓦略、20-费雷 拉/8-兰帕德(75’5-埃辛)、4-马克莱莱、13-巴拉克/21-卡卢(70’15-马卢达)、11-德罗巴、10-乔科尔(78’24-赖特-菲利普斯)

  奥林匹亚科斯出场阵容(4-5-1):71-尼科波利迪斯/30-潘托斯、5-塞萨尔、18-安萨斯、14-祖拉科/28-莱德斯马(53’25-莱德斯马)、11-德约杰维奇(56’4-莱昂纳多)、6-斯托尔迪迪斯(75’日西奇)、2-帕萨泽格罗、托罗西迪斯/9-科瓦切维奇

  (勇敢的心)

  延伸阅读:蓝军神灯惊艳传射背靠背 沉冤刚雪又陷争议漩涡

              蓝军铁汉绝技征服希腊 双核"17分"回击兼容疑问

              德罗巴小弟收获欧冠首球 "万能替身"显全能素质

              蓝军仅凭一优势便取大胜 高值数据证明场面激烈

际足球AC米兰?拖出去崩了!
[阿森纳,华丽艺术闪耀欧洲] [阿森纳征服的不只是圣西罗]
[拉法的去留,谁占主导地位] [爵爷抱怨后勿忘鼓励孩子们]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兰帕德 | 科尔 | 巴拉克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