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欧冠1/8赛曼联巴萨小胜晋级 塞维利亚点球饮恨

  新华社伦敦3月4日电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4日进行了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4场角逐。阿森纳队客场2:0击败卫冕冠军AC米兰队,以2:0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曼联凭借克·罗纳尔多的进球,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1:0小胜里昂队,并以2:1的总比分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阿森纳和AC米兰在首回合比赛中互交白卷,在4日的比赛中,“兵工厂”的法布雷加斯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开场后不久,他便在球门线上解围,随后他的射门被横梁挡出,第84分钟,法布雷加斯一记远射打破僵局,队友阿德巴约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其欧冠联赛的首球,帮助阿森纳2:0锁定了胜局。

  “枪手”主帅温格赛后表示,进军八强后,阿森纳有信心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曼联首回合1:1战平里昂,在4日比赛的第41分钟,克·罗纳尔多混战中铲射破门,为曼联贡献了他在欧冠联赛中的第六粒进球。

  同日,巴塞罗那队和苏超冠军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展开,哈维开赛后仅3分钟凌空垫射破门,攻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由于巴萨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3:2力克对手,西甲豪门最终凭借4:2的总比分晋级。

  土耳其费内巴赫切队第一回合主场3:2击败塞维利亚队,4日转战西班牙后以2:3不敌对手,双方总比分战成5:5平,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结果,费内巴赫切队门将沃尔坎表现神勇,扑出3个点球,帮助球队以3:2的点球大战比分淘汰了对手。

  在5日的较量中,皇马和罗马的比赛引人关注。国际米兰和利物浦则将在11日争夺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欧冠小链接“sansiro”变成“sanhero”

  在阿森纳队击败AC米兰队之后,喜欢玩文字游戏的英国《太阳报》赛后故意把米兰的圣西罗球场拼成“sanhero”,然后配上一张法布雷加斯的图片,用“难以置信”来形容阿森纳的米兰之旅,他们成为首支在圣西罗击败AC米兰的英格兰球队,此前AC米兰在这里11次和英格兰球队交手,7胜4平。

  去意大利,枪手总“如意”

  阿森纳曾经4次在淘汰赛阶段遇到来自意大利的队伍,他们全部击倒对手晋级,算上昨天的2比0,阿森纳面对意甲球队的淘汰赛成绩是5战5捷。踏上意大利的土地,枪手总能昂首离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