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乔里奇:我要当中超最佳射手 尽力帮大连创辉煌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我要成为中超的最佳射手,借此我希望能够重返保加利亚国家队。”这是高中锋乔里奇初来大连的时候,留下的豪言壮语。在经过了一段时间和球队的合练之后,尽管4场热身比赛打入了5个进球,但是乔里奇还是对自己的说法进行了一些修正,“我会全心全意在实德队踢好比赛,毕竟无论是对我还是实德队来说,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是否重返保加利亚国家队的话题,应该是另外再说的。”

  乔里奇直言,自己作为前锋,首要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实现进球:“我没有刻意比较过自己到底是头球好还是脚下射门好,不过我承认我的头球进得比脚下球多。不过,现在欧洲流行的优秀前锋,不仅仅需要自己会进球,同时也必须的会做球给队友——尽管我的主要任务是进球,但是如何和队友配合起来,将比赛打得更好同样重要。”

  至于自己在实德队的目标,乔里奇并没有多说,他表示他曾经期待能够到像阿贾克斯那样的大俱乐部效力并建功立业,而现在来到实德也非常不错,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大连实德足球,去创造一个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