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乔里奇质疑中国集训体制 坦言俱乐部备战受影响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扬戈维奇曾经多次向我提到中国的足球、提到实德队。”因此乔里奇对实德队的印象其实早就根深蒂固,“前些年,大连足球在中国的联赛里取得了很大的辉煌,但是这两年有些沉寂。

不过,我想实德不会一直沉寂,今年也许就到了我们出成绩的时候了!”

  让记者颇有点惊讶的是乔里奇竟然可以像一名主教练一样,对球队的林林种种如数家珍:“现在我和队友们相处得很好,但是我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张耀坤、陈东、朱挺、冯潇霆和赵旭日都在国字号进行长期的集训,这种形式会让俱乐部遭受重大的损失,同时也会让我和这些队友的配合上会出现生疏或者困难。”乔里奇竟然一一叫出了国字号队友的名字,他条理清晰地说道,“这样的五员大将,对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因为作为一支球队,队员之间是需要沟通和联系的,但是我们可以完整地正常地训练的时间太少了。”

  乔里奇表示,像中国国家队、国奥队这样的集训方式,在他看来是不可思议的:“在保加利亚,我们最长的集训时间也不过一两周。或许这是中国特有的集训方式吧,这样的做法,俱乐部所受到的损害是巨大的!”乔里奇强调了国字号长期封训对俱乐部的损害,并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通过电视看,其实我们的好几名球员,在国字号得到的上场时间都非常少,与其如此,还不如我们俱乐部自己给他们开工资,让他们回来一起训练,这看来是个好办法!”似乎是自己觉得策略得意,乔里奇眉飞色舞,“如果他们都能够回来,那么我们本赛季肯定会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尽管和国字号的队友接触不是很多,但是乔里奇对他们的特点同样了然于胸:“像张耀坤,他当然是我们队伍中第一队长人选;像赵旭日,他的攻和防都很有特色;等到其他几个人,也都有着各自的风格,因此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可能多地回来,和我们一起合练,和我们一起去重新创造球队的辉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 里奇 | 张耀坤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