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公政披露新外援抵济日期 时间紧张需尽快确定

  泰山队迎战青岛的热身比赛引来不少球迷到现场观看,大家都想亲眼看一下试训前锋多迪克的真实表现,结果却大失所望——打满了全场的多迪克缺乏必要的对抗能力,在场上根本就控制不住球,估计在最近几天便将离开济南。


  “多迪克缺乏连续做动作的能力,球传到他那里,第一下还能勉强碰到,但第二个动作明显太慢,他的身体状况太差了。”比赛结束之后,场边的记者、球迷纷纷这样议论。在下半场比赛中多迪克曾经获得过一次单刀的机会,但他射出的皮球既没有角度也没有力量,当时便有人说:“别的不管,单看这个球,这名球员就不能用啊。”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多迪克的表现离我们的要求相差甚远”,这意味着多迪克留在泰山队的日子不会太多了。多迪克水平不行,而现在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3月10日的外援最终注册日期越来越近,新的试训前锋何时到来?韩公政给出的回答是“3月7日应该有两名外籍前锋来济南”,“时间确实很紧张,我们也想尽快确定外援人选,全力准备3月30日主场与陕西队的2008中超联赛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