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为球队连胜欣慰 火箭一项标志数据超过预期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5日上午(北京时间5日晚),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当地电台的采访,谈到了姚明的恢复和火箭最近的情况。

  莫雷表示,周一(当地时间)成功动脚部手术的姚明,目前心情还算不错,尤其为球队在缺少他的情况下继续赢球感到开心。“我已经去医院看望了他,他周一成功地动了手术。”莫雷说,“对于自己以后将帮助球队,他感到很兴奋,球队目前状况很好,他也大受鼓舞。”

  火箭如果今晚击败步行者,将创造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16连胜,但是莫雷表示,必须谨防步行者制造麻烦。“我们不过过早地看前面,他们是‘巨人杀手’。”莫雷说,“他们有能力赢球,他们有投篮能力,他们有三分球,如果他们投篮准,可以击败任何球队,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必须集中精力,保持专注。”

  莫雷谈到步行者的威胁时继续说,“他们是非常危险的球队,他们防守不错,他们有质量的投篮,如果有准度,他们会击败他们。他们的一些胜利都来自对实力很强的对手。他们仍然在为季后赛努力。”

  火箭队的防守是相当出色的,保持了甚至提升了上赛季火箭队的防守水平,他们的防对手命中率排名全联盟第二好,失分在全联盟排倒数第四。对此,莫雷分析到,“我们感觉,要想成为一支为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必须保持顶尖的防守和进攻能力。阿德尔曼教练执教的球队的防守水平经常被低估。我们原来的目标是, 防守仍然可以保持前五或者前七,进攻应该进入前十,上赛季我们的防守排在全联盟第三,这个赛季我们的防守提高到第二。这得益于球员和教练的努力,教练组制定的比赛计划非常好,让我们的备战很出色。队员们在战术执行上也做得相当好。”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