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两新援悲喜两重天 多迪克不妙西切罗得认可

  在昨天下午鲁能泰山和青岛中能的比赛中,泰山队的两名新外援马里奥·多迪克和阿莱贾德罗·西切罗表现可谓“悲喜两重天”。

  曾被媒体和球迷质疑为“水货”,曾在训练中大放异彩,克罗地亚前锋多迪克就是这样不折不扣的一个“矛盾混合体”。

本指望凭借热身赛一举洗掉“水货”之名拿到合同的克罗地亚人恐怕要失望了,由于在比赛中受到了对方重点盯防,多迪克昨天表现平平,失误不断。面对对方狡猾的后防线,开场不久,多迪克就频频落入对方的越位陷阱。在有意识的回撤后,他又表现出技术粗糙的弱点。全场比赛多迪克不是没有机会,但克罗地亚前锋却将直接面对门将的绝好机会一脚挥霍。全场球迷顿时发出阵阵嘘声,“回家吧”,有球迷喊。

  多迪克第一次在“带观众的彩排”中的表现以失败而告终。鲁能方面已经加快了其他试训外援的引进工作,他获得合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与多迪克身上的负担相比,刚刚拿到俱乐部新合同的西切罗就舒服多了。委内瑞拉人此役与“万金油”刘金东联袂镇守后防中路。面对着数百名前来观战的球迷,西切罗毫不怯场,很快他就以一记漂亮干脆的铲断博得了球迷的叫好声。看来“凯奇”已经完全适应了球队和中国的生活,他不时地喊着“这里”和“慢慢来”来招呼队友,布置球队的后防线。除了在后防线的“考试”中表现不错外,在进攻时,西切罗也“勇闯夺命岛”:一次任意球轰门高出门楣,一次头球攻门也颇具威胁。虽然没能得分,但我们有理由期待着这位“追风战士”在联赛中进球。“将军百战死,战士十年归”,与多迪克在鲁能泰山渺茫的前途相比,西切罗的好日子才刚刚开了个头。据了解,本周五将有两名南美前锋来到济南,参加泰山队的试训。由于3月10日就是外援注册截止日,因此鲁能方面将注重试训外援近期的比赛录像。 (记者 訾言实习生 尹聪)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