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密使赴马德里挖角 老马准女婿有望顶替梅西

    搜狐体育讯 曼奇尼肯定不会想到,到了赛季中段,拥有欧洲第一豪华阵容(《米兰体育报》欲)的国米居然要为锋线而发愁,冠军联赛1/8首回合0-2不敌利物浦后,国米43年未染指冠军杯的历史恐将继续。

莫拉蒂拿什么送给最亲爱的国米球迷?除了意甲联赛冠军,主席先生或许只能从转会市场上寻找答案。梅西已是巴萨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慢镜头》再次提到了另外一位阿根廷天才少年阿奎罗。

  阿奎罗为球迷所熟知,不仅仅因为这位小个子前锋是球王马拉多纳的准女婿。在绿茵场上,阿奎罗就像球迷送给他的昵称“KUN”(漫画《足球小将》中的大空翼)一样所向披靡,上周末,马德里竞技在西甲联赛中4-2战胜巴塞罗那,阿奎罗不仅独中两球,还有一次助攻,并创造一个点球,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战胜了豪华的巴塞罗那。就连马拉多纳赛后都对阿奎罗赞不绝口:“米利托和普约尔都是伟大的后卫,但在阿奎罗面前,他们的表现简直像业余球员。”

  阿奎罗1年半前以2300万欧元身价加盟马德里竞技,托雷斯出走利物浦后,阿奎罗已成为球队前场进攻组织的核心人物。阿根廷人绝不会满足于只在西甲、联盟杯的赛场上翱翔,因为莫拉蒂已经将目标瞄向了这位19岁的天才。

  莫拉蒂出任国米主席以来,对才华横溢的小将向来颇为青睐,不过从小罗到帕托,两名桑巴球星先后与国米擦肩。去年夏天,莫拉蒂坦言,他一直对梅西很感兴趣,莫拉蒂也深知收购梅西的难度 ,并随后暗示,国米还有其他的选择。阿根廷近年盛产技术细腻的小个子前锋,梅西、特维斯、阿奎罗皆是如此,梅西之前,特维斯也曾与国米传出过绯闻,现在国米的目标正是阿奎罗。

  国米主帅曼奇尼很欣赏阿奎罗的才华,本赛季曼奇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赞阿根廷天才和他的技术风格非常相似,随后《罗马体育报》著名记者佩杜利亚便曝出内幕,称国米已经预定了阿奎罗。

  导演了马德里竞技4-2胜巴塞罗那一战后,阿奎罗的价值再度得到证明,本周出版的《慢镜头》称,国米负责转会运作的技术主管布兰卡已经亲赴西班牙,与马德里竞技商谈收购阿奎罗的可能。去年夏天,托雷斯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利物浦,阿奎罗如果转会,价格预计将在3000-4000万欧元之间。

  阿奎罗本人面对转会传闻,显得十分冷静:“我不想三番四次的重复,我从未考虑过(加盟)其他球队,我在马德里过得很快乐,我现在的目标是全力帮助球队进入冠军联赛。”不过阿奎罗也留下一点暗示:“转会的事,一切由我的经纪人负责。”

  暂且不谈阿奎罗能否成行梅亚查,拥有5大前锋的国米,确实需要在7月对球队进行调整了。阿德在圣保罗丑闻不断,克雷斯波曾与曼奇尼闹翻,租借到都灵的雷科巴,回归的可能性并不大。确定能够留队的只有伊布、克鲁斯、苏亚索三名前锋,米兰本赛季深受锋线伤病的困扰,莫拉蒂看在眼里,自然不会重蹈覆辙。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莫拉蒂 | 曼奇尼 | 马拉多纳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