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小贝被替下场球迷中途退场 贝氏弧线引爆全场

  洛杉矶银河三球完胜东亚联队结束此次上海之行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陈艺军 实习生张帆)昨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的东亚联队和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贝克汉姆领衔的银河队3比0完胜年轻球员为主的上海东亚联队,取得本次上海之行的胜利。


  路易斯帽子戏法

  比赛伊始双方都显得比较拘谨,上半场比赛尾声,银河队右路的阻截十分到位,贝克汉姆右路不停球直接起球到门将身后助攻路易斯头球破门,上半场银河队1:0取得领先。下半场实力占优的银河队逐渐占据上风,但在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银河队的场上队长贝克汉姆被瓦格纳斯换下,小贝单独享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比赛进入最后阶段,银河队突然发起攻势,由路易斯连入两球,以3比0结束整场比赛,路易斯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贝氏弧线引爆全场

  之所以有这么多的人关注本次银河队的上海之行,其实完全是由于贝克汉姆的存在。作为三狮军团曾经的队长,曼联那位曾经任意球精准的7号、面容英俊的小贝,成为了全世界球迷的偶像。本次上海之行,小贝受关注的程度让人吃惊,他的一举一动都让每一个关注他的球迷和记者心跳加速。

  作为本场友谊赛的主角,小贝享受了主场的待遇,全场球迷一致高喊“大卫、大卫……”,狂热的女球迷身穿小贝的球衣,手拿小贝在曼联时身着的7号战袍,高喊“ILOVEYOU,I LOVE YOU……”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每当小贝触球的瞬间,全场都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当一条条美丽的贝氏弧线在球场划过时,球迷的热情便会更加高涨;当小贝有机会主罚任意球时,无数球迷都在向上天祈祷,希望那个曾经的美妙瞬间会在上海的夜空划过。

  但现在的小贝有点廉颇老矣的感觉。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中途,贝克汉姆便被替换下场休息。随即,记者注意到现场观众开始出现大规模走动,大约15分钟过后,观众人数已离去不下1/3。很明显,这场热身赛的球市能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很大因素是因为贝克汉姆本人的巨大号召力。

  虽然小贝的足球技艺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在减退,但是他那种在球场上和球场外的巨大号召力,还会在足球世界里继续蔓延……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路易斯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