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AC米兰VS阿森纳新闻

卡卡不发威法布雷加斯称大王 米兰无缘欧冠八强

本报记者 吴卓平 述评

  “最后在圣西罗球场欢呼的,将是欧冠最好的球队。”——将温格的赛前展望浓缩后,就是如此的一句客观真理。AC米兰听到这话心里肯定凝重。昨天的冠军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AC米兰以0∶2负于阿森纳,无缘冠军杯8强。

  6年来第一次没打进冠军杯8强,5年来第一个冠军杯上主场的0∶2失利,5年来最差的2月和3月的积分状况,这的确是5年来最差的一支AC米兰。

  一开场阿森纳就大举压上,这给了卡卡很大的冲刺空间,但是,仅有冲刺空间是不够的,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彻底截断了卡卡的球路,这让世界先生几乎郁闷得有力无处发。
只要比赛在这样高速运转的节奏下进行,枪手就多了一成胜算,20岁的法布雷加斯还怕拖不垮30岁的皮尔洛。

  进球没有来得太早,84分钟,刚好是一个令米兰绝望的时刻。法布雷加斯罕见的中路突破,并不罕见的30码处远射,但却罕见地进了球门死角。法布雷加斯早就是成名球星,但还不是巨星,因为他还没有惊世骇俗得让人难以忘怀地进球。但这一刻,绝杀米兰足以令小法跻身世界级巨星的行列,何况他的中场组织才华早就众所周知,他需要的只是这么一个进球让他君临天下,而沃尔科特的进球则彻底将米兰坠落深渊。

  米兰有马尔蒂尼这棵常青树,有因扎吉这个关键杀手,这是傲人的资本,背后却是球队战斗力的不平稳。当好运不再,米兰于体能、健康上无法确立自己的相对优势,综合实力的比较就明显处于下风。

  无论卡卡此前怎样休养,无论内斯塔如何及时康复,也不管西多夫缺阵的影响到底有多大,“老弱病残”的借口背后,米兰必须接受为过去5年还债的现实。阿森纳一众年轻人的表现力,甚至是在讽刺米兰那“资本”的病态美感。

  冠军杯1/8决赛第二回合

  AC米兰 0∶2 阿森纳(总比分 0∶2,阿森纳晋级)

  曼联 1∶0 里昂(总比分 2∶1,曼联晋级)

  巴萨 1∶0 凯尔特人(总比分 4∶2,巴萨晋级)

  塞维利亚 3∶2 费内巴切(总比分 7∶8,费内巴切晋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