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重伤6周 3年7受伤竟休了300天

幻灯回放梅西受伤画面
幻灯回放梅西受伤画面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巴塞罗那官方确认了梅西的伤情,阿根廷人因左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撕裂将不得不休战六周之久。他将错过巴萨两场欧冠1/4决赛、六轮西甲联赛和国王杯半决赛的第二回合赛事。不出意外的话,梅西将肯定能于5月7日的国家德比前伤愈复出。>>您认为巴萨会因为梅西的受伤而受影响吗?

  梅西的受伤牵动了巴萨上下所有人的心。

里杰卡尔德赛后这样说道:“整个晚上我们都在牵挂他的伤势,这是因为他刚刚从伤病中复出。每个人都清楚梅西的受伤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他的受伤让我非常难过。”德科向梅西送去了祝福:“他是独一无二的,他还很年轻,我详细他会恢复过来的。”由于在上轮西甲联赛中让已有伤病隐患的梅西轮休,里杰卡尔德遭受了媒体的强烈抨击,黑天鹅不得不在媒体的压力下让仍未完全恢复的梅西出场,这直接导致了阿根廷人的重伤。对于媒体在其中起到的不良作用,队长普约尔非常愤慨:“球员能否出场应该让专家来决定,而不应该让媒体来决定。医生说他出场的话会有受伤的危险,但媒体给我们施压逼迫梅西必须出场,现在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如今说这些没有任何意义了,但这事给我们上了一课。”

  梅西出道不满四年,但跳蚤的职业生涯却已先后7次遭遇伤病,其中的绝大部分都是肌肉问题,阿根廷人累计缺席已经接近了300天。怎样更好的规避伤病风险将是梅西今后职业生涯的重点,谁都不愿意看到一颗恒星还未到达巅峰就因伤病早早黯淡。

  梅西伤病史

  NO.1 2006年2月5日 西甲 巴萨3比1马竞 右大腿二头肌拉伤 缺席18天

  这是梅西升入巴萨一队后第一次受伤,跳蚤开始了与伤病漫长的搏斗……

  NO.2 2006年3月7日 欧冠 巴萨1比1切尔西 右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撕裂 缺席79天

  急于复出让梅西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首回合客场巴萨2比1小胜切尔西,梅西已经露出了伤病隐患,但跳蚤仍在次回合坚持首发出场。仅仅踢了25分钟,梅西就因右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撕裂被拉尔森替换出场,休息了79天的阿根廷人无缘该赛季欧冠决赛。

  NO.3 2006年10月日 西甲 巴萨0比2皇马 右脚踝外侧韧带扭伤 缺席两周多

  埃莫森的黑脚让梅西付出了伤病代价,阿根廷人不得不因右脚踝外侧韧带扭伤而缺席了两场比赛。

  NO.4 2006年11月12日 西甲 巴萨3比1萨拉戈萨 左脚第五跖骨骨折 缺席三个月

  在与赞帕特的一次冲撞后,梅西因左脚第五跖骨骨折而付出了休战三个月的代价,他和埃托奥的相继受伤是巴萨上赛季四大皆空的重要原因。

  NO.5 2007年9月11日 友谊赛 阿根廷1比0澳大利亚 肌肉疲劳 缺席7天

  由于夏天代表阿根廷参加了美洲杯,梅西没能得到充足的休息。在随潘帕斯雄鹰远赴澳大利亚参加友谊赛后,梅西因腿部肌肉过度疲劳而不得不休息了一周。

  NO.6 2007年12月15日 西甲 巴萨3比0瓦伦西亚 左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撕裂 缺席36天

  在一次无球跑动中,梅西突然示意要求被换出场。赛后梅西伤情缺阵,跳蚤因左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撕裂而不得不休战36天之久,梅西的缺席使得巴萨在随后的国家德比中0比1不敌皇马,积分差距被拉大到7分。

  NO.7 2008年3月4日 欧冠 巴萨1比0凯尔特人 左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撕裂 缺席六周

  在复出30天之后,梅西再次因左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撕裂而降缺席至少六周左右,离场时的梅西痛哭流涕。对于梅西而言,同一个部位反复受伤所带来的心理压力将很可能伴随他走完职业生涯。(于鹏)

国际足球AC米兰?拖出去崩了!
[阿森纳,华丽艺术闪耀欧洲] [阿森纳征服的不只是圣西罗]
[拉法的去留,谁占主导地位] [爵爷抱怨后勿忘鼓励孩子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欧冠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