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兰德里谨记姚明嘱托 火箭"黑珍珠"全心帮助球队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火箭队对灰熊队的比赛当中,当卡尔-兰德里发现自己与篮筐之间所站的对方防守球员是夸梅-布朗这样一位高大球员时,兰德里毫不畏惧,在稍作运球调整之后,兰德里就在布朗头上来了一记暴扣。在火箭队的队友们还难以置信兰德里能有如此出色表现的时候,全场火箭球迷已经爆发出一片雷鸣的掌声。兰德里这位能量十足的新秀现在在火箭队越打越好,而火箭队也正在逐渐习惯他这样的打法。

  “兰德里就像是一部跑车。”火箭前锋巴蒂尔说道,“场上到处都有他的身影,他那年轻的双腿似乎永远都不会感到疲惫。”在NBA职业生涯开始将近5个月之后,兰德里现在已经成为了火箭队板凳上的一个重要球员,他能够稳定地为火箭队提供帮助,让火箭队成为目前联盟当中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在火箭队最近上升的过程当中,兰德里是一个重要推动因素。在火箭队最近19胜1负的过程当中,兰德里每场比赛至少出场打11分钟时间,而在3月份的比赛里,少了姚明的火箭队将会更多依赖兰德里的帮助。

  在兰德里不知疲倦的比赛和不断冲击篮筐的过程当中,兰德里就像是为火箭队注入了100万千瓦的电力,让火箭队能有更加充足的能量继续上升。“我是个年轻人,我从比赛当中享受到了很多乐趣。”兰德里说道,“我上场之后就是想把自己身上的能量尽可能多地爆发出来。我尽力去为队友掩护,去抢地板球、拼抢篮板。不管球队要我做什么事,我都会保持积极心态去做的。”

  谈到自己本赛季由被搁置到受到作用的过程,兰德里颇有感受:“能够像现在这样打球的感觉真是好多了,我感觉自己身体很轻、跑得更快,也变得更加强壮了,我的感觉好多了。我还可以背对篮筐进攻。希望不久之后我的队友们还可以看到我能够在外线投三分。”

  姚明现在受伤而缺阵,姚明也希望兰德里能够理解,在自己缺阵之后,兰德里在队中的作用会增强。“在姚明得悉自己受伤无法再参赛之后,他有找过我一次。”兰德里说道,“他告诉我,‘现在是你应该打得更加出色的时候了,你不只要像以前那样打得那么好,你必须打得更棒。’我会记住姚明的话,尽我最大能力去做。”

  虽然没有姚明在内线吸引对方的防守,但是兰德里在姚明缺阵的这几场比赛里替补出场仍然能够有出色的表现,这几场比赛他的数据是场均8分和5个篮板。兰德里的表现如此出色,使得他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很多人认为他将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不过兰德里自己似乎对这一点不太感兴趣,他更希望在未来的比赛当中像他过去两个月那样,为球队注入更多能量。

  “作为一名新秀,我想要成为我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最出色的球员。”兰德里说道,“这就是我的目标。我不会渴望获得任何奖项,我只是想要尽可能地帮助火箭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