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7战5球劳尔1夜登4座巅峰 悲情王子已是欧战之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欧冠]皇马1-2罗马 劳尔欧冠第61球

    搜狐体育讯 0比1,佩佩红牌离场,高效射手范尼因伤缺席,伯纳乌的气氛凝重无比。拯救球队的还是劳尔,虽然指环王的进球最终还是没能给皇马带来一场胜利。在塔代伊进球两分钟后,劳尔就接应罗比尼奥的直传右脚低射破门。有趣的是,劳尔的进球又是一粒越位球,这是指环王继上周末西甲后4天内打入的第二个越位球。由于以4比2的总比分成功晋级,罗马赛后并未就裁判问题大动肝火,相比西甲闹得沸沸扬扬的裁判门事件,劳尔这个越位球被有意无意的淡化了。>>您认为劳尔在职业生涯还有可能再添一座欧冠奖杯吗?

  范尼的缺席让巴普蒂斯塔出现在了锋线上,野兽一人就贡献了8次射门,巴西人包办了皇马16次射门的半数。在巴普蒂斯塔滥射的同时,劳尔的射门数却被压缩为区区3次。除了这个进球之外,指环王61和79分钟的两次射门同样极具威胁。当终场前皇马所有人都放弃努力的时候,劳尔还在孜孜不倦的回抢,皇马7号全场比赛的犯规数竟然达到了惊人的8次……

  劳尔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了,赛季初皇马队长就发出了“要在欧洲恢复名誉”的宣言,但一场残酷的失利还是让伯纳乌鸦雀无声。

在这支过分年轻化的球队中,劳尔是为数不多的欧战行家,指环王有鼓舞队友继续前进的义务:“赢得欧冠奖杯是我们的目标之一,这给了我们太多梦想,但现在梦醒了。在罗马的时候我们踢得更好,我们本该获得更好的结果。今天罗马防守非常严密,他们在禁区内布置了很多人,我们失去了魔力。欧冠出局是个重大打击,但现在每个人都需要继续努力工作,周末还有西班牙人在等着我们。”

  讽刺的是,这场也许会让劳尔抱憾终生的比赛却成就了指环王四座里程碑。这是劳尔第644次代表皇马出战,在皇马史上出战次数排行榜上,指环王超越了“空中飞人”桑迪拉纳位居次席,在他面前只剩下了出场712次的桑切斯。在今夜攻入一球之后,劳尔已经五次敲开了罗马的大门,这使得他与菲戈并列为皇马史上攻破罗马球门最多的球员。这是劳尔第61个欧冠进球,指环王继续刷新着个人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这也是劳尔第63个欧战进球,这使得劳尔追平了英扎吉创造的个人欧战进球纪录。必须要指出的是,劳尔的进球绝大部分来自于欧冠正赛,英扎吉的进球则由20个来自联盟杯、优胜者杯、托托杯和欧冠资格赛,含金量显然不在同一档次。随着AC米兰和皇马的出局,两大射手欧战进球榜上的角逐也不得不推迟到下赛季才能继续上演。

  皇马最近7场输了5场,但劳尔却斩获了5个进球,指环王的状态越来越好。欧洲杯日益临近,为国征战的愿望支撑着劳尔所向披靡。阿拉贡内斯已经派助手考察过劳尔,这是指环王回归国家队的有利信号。但范尼的例子也就在眼前,如果舒斯特尔继续无节制的滥用劳尔,体能过度透支的皇马队长还能撑到欧洲杯吗?(于鹏)

  

国际足球AC米兰?拖出去崩了!
[阿森纳,华丽艺术闪耀欧洲] [阿森纳征服的不只是圣西罗]
[拉法的去留,谁占主导地位] [爵爷抱怨后勿忘鼓励孩子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欧冠 | 欧战 | 巴普蒂斯塔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