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段暄:孤胆英雄助沙尔克晋级 大放异彩早有前兆

    搜狐体育讯 英雄这个称号是不应该随便赋予某个人的。只有在最重要的场合,在最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挽救团队的人才担当的起这样的称号,在沙尔克和波尔图的背水一战中,一个年轻人做到了这一点。

  在波尔图的巨龙球场,做客的沙尔克完全被动,这是意料中的事情。沙尔克很清楚,这场比赛光靠守是守不住的,对手拥有着强大的攻击组合,因此他们总是试图攻出来,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完全处在下风。

  但是,沙尔克秉承了德国球队优良的传统,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稳定的心理和钢铁的般的纪律支撑着他们。虽然在联赛中已经三连败,虽然教练备受质疑,但沙尔克踢得顽强,镇定,他们显然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但是面对对手的狂轰滥炸,沙尔克的防线一次次的告急。波尔图全场30次射门,优势之明显在这种级别的赛事中实在罕见,他们完全有可能打进3个或者更多的进球,但是一个英雄挺身而出,挡住了波尔图一次次有威胁的射门,他就是年仅21岁的诺伊尔。

  这是属于诺伊尔的比赛。上半场12分钟,诺伊尔连续扑出了对手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先是化解了洛佩斯的单刀,紧接着又下意识的扑出了对手近在咫尺的头球,诺伊尔的表演开始了。下半时波尔图攻势更盛,但洛佩斯,法里亚斯,塞克提乌伊的一次次有威胁的射门总能被被诺伊尔一一化解。诺伊尔越来越自信,而对手则越来越失望和急躁。

  小将诺伊尔是在上个赛季中段成为球队的主力,当时罗斯特因为“耍大牌”而被斯洛姆卡弃用,诺伊尔首发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拜仁,结果一次出击失误让奥特尔打进了一球,沙尔克在2比0领先的情形下被对手扳平。

  这么年轻就打上主力对于诺伊尔来说是幸运的,同时也是危险的。沙尔克的防线并不稳固,因此,人们在这个帅气十足的小伙子的脸上总能够看到和年龄所不相符的愁容。诺伊尔身体条件出色,基本功扎实,动作敏捷,出击果断,但偶尔会出现低级失误,让人放心不下。不过,德甲联赛中的经验的积累让他的信心不断增加,为这一天的大放异彩垫定了基础。

  波尔图在86分钟的时候,终于打进了扳平的一球。这让他们士气大增,因此在加时赛的近30分钟,虽然少一人作战,但仍然占据主动。波尔图本有可能在加时赛结束战斗,102分钟的时候,拉菲尼亚回传,夸雷斯马赶在克尔斯塔季奇之前抢到球,形成了单刀,但是他的假动作竟然没有晃倒诺伊尔,最后的一击又一次让诺伊尔神奇化解。点球决战诺伊尔连续扑出了阿尔维斯和洛佩斯的射门,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将沙尔克护送进了冠军联赛八强。

  不知道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是否看了这场比赛,诺伊尔的表现不会让他不为所动的。<点击进入段暄BOLG>

  

国际足球AC米兰?拖出去崩了!
[阿森纳,华丽艺术闪耀欧洲] [阿森纳征服的不只是圣西罗]
[拉法的去留,谁占主导地位] [爵爷抱怨后勿忘鼓励孩子们]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