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爆姚明将用秘密疗法 神奇古方只为保奥运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今天美著名体育媒体ESPN透露了一条消息,中国官方现在希望姚明能够加速他的伤势恢复,他们决定采用一种秘密的疗法--中国传统古中医疗法来帮助姚明治疗骨伤。

  姚明是在周一进行的手术,因为左脚应力性骨折,所以他将缺席本赛季火箭队余下的比赛,不过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参加8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然而,回家不一定意味着姚明的健康就能“按时”恢复。“在手术之后,中医疗法将会被用来帮助姚明康复,”中国篮协的副主任胡加时在北京表示说。

  “我们已经聘请了几位中医疗法的专家来诊断姚明的现今情况,而且我们也会和美国的专家共同探讨,以求达成一致。”胡加时说。“姚明缺席奥运会是没有人愿意看到的局面,”

  胡加时表示,对于姚明受伤一事,中国篮协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当然,我们会听从医生的医嘱,如果姚明真的不能按时恢复伤势,那么我们会接受现实,毕竟,如果他不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我们不会去‘刻意’伤害他的职业生涯。”

  姚明作为中国最知名的运动员,他也和奥运会有着不少的合同,他是麦当劳和可口可乐的代言人。他也将在这几份合同中得到2500万美金的广告费,如果他不能够参加奥运会,经济上也将会是一笔很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