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麦克罗伊期待马来西亚公开赛夺冠 梁文冲将参赛


    搜狐体育讯 3月6日,总奖金达20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将在吉隆坡珍城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乡村俱乐部开战。爱尔兰新星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期待在他首次亮相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夺得冠军。

  18岁天资聪慧的麦克罗伊在哥塔柏迈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乡村俱乐部(Kota Permai Golf and Country Club)进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夺得了职业生涯的首场胜利,他的成绩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其中包括一个不可思议的一杆进洞。

然而麦克罗伊知道成绩属于过去,他不应该沉浸在已经取得的成绩之中,人们对这位年轻的爱尔兰选手寄予厚望,期待他能成为一名国际化的球星。

  2007年世界业余选手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 自从去年底转为职业球员以来,拥有一个完美的赛季。当他在卡洛斯蒂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首轮中打出无柏忌的68杆时,麦克罗伊就抓住了公众的眼球。在转成职业球员之后,他就在第二场职业赛事登喜路海滨球场锦标赛(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上夺得第三名,巩固了他参加欧巡赛的资格。

  在第三场职业赛事中他也获得了并列第四的成绩。这个杰出的爱尔兰人有信心赢得下一场比赛。尽管麦克罗伊在马来西亚的首场比赛吸引了所有媒体的注意,但是他却对年仅八岁的一起参加职业-业余赛同组的(pro-am team)球友马来西亚人Galvin Green赞不绝口。

  “我在第四轮的时候打了一个一杆进洞,那是我们的最后一洞。非常好,但我却是在和一个叫Galvin的小孩打球,他绝对是了不起。我真的不能说清他究竟如何好,但他那天的表现确实不错。他是8岁以下儿童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他比我在他那个年龄的时候表现好多了,真是一个难以置信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天才。和他打球非常愉快,虽然我打得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是有他在场也只能让我看起来打得很一般。”麦克罗伊说。

  麦克罗伊期待拥有他的第一次难忘的马来西亚之旅。“我是第一次到这里来,这里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它是一种老式的,传统的布局,雨水使地面变得柔软,球在果岭上滚起来非常棒。”

  “我还没有在吉隆坡(Kuala Lumpur)到处逛逛,我想看吉隆坡石油双塔 (Petronas Twin Towers)。马来西亚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国家,和我以前去的国家有一点不一样。我一直在期盼这个星期。”麦克罗伊说。

  这次比赛明星阵容强大,有来自于亚巡赛、欧巡赛的各路高手,他们是:上个赛季亚巡奖金王梁文冲,印度的阿君-阿特瓦尔 (Arjun-Atwal)、泰国的通差-贾弟(Thongchai Jaidee)以及参加过莱德杯的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大卫-豪威尔 (David-Howell)和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亚巡奖金排行榜第一名新西兰球员马克-布朗(Mark Brown)在两周内赢得背靠背胜利之后,目前在世界上的排名上升到第64位,这次在马来西亚他将追求连续的第3个冠军。

  世界排名已下滑到64名以后的爱尔兰人克拉克(Clarke)不得不让自已在电视上看最近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了。“我强迫自己接受现实,我想去那儿,但很显然我打得还不够好,所以去不了。”他说。

  “ 这里也有许多机会,虽然果岭粗糙了一点,但是球场非常好。”克拉克接着说,他自从2005年以来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

  他说亚巡赛的明星又将再一次在他们的家门口体现优势。“如果你看看在印度举办的两场赛事的冠军,你就知道本土作战的学问了。”

  去年巴基斯坦公开赛冠军本土名将阿里尔-里兹曼(Airil Rizman),上个星期伤了脚趾,导致身体不适,但他仍希望进入周末的冠军争夺。

  “一切正常。我希望到明天之前全部到位并提前安排好四轮的比赛。但是两天前发生了一点小状况,我割破了我左脚趾。我原以为今天能够好,但是现在仍然有点肿。它不会影响我参加比赛的,但我知道它确实还没有好。”他说。

  “这么多大明星都来了,可见这项赛事很隆重。我希望每轮都打出一个好杆数,最后取得一个好成绩。我愿在亚巡赛场的第一场比赛中都是如此。当然了在自家门口作战我会感到更有压力。”阿里尔说。(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