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朱俊带伤拼得花剑德国站季军 奥运出线仍不乐观

  华奥星空3月5日电 (记者 张锐)近日国际剑联男花A级赛德国站个人比赛在德国老城波恩结束,中国小将朱俊获得第三名。这个季军也让他拿到了20个积分,个人排名升至第10位。其余几位中国选手中张亮亮,黄良财和李华皆止步8强,已经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雷声只进入了32强。

  朱俊第三名的成绩其实得来不易,因为在年前的法国站中,朱俊就不慎扭伤了脚踝。如今中国男队的奥运出现形势并不明朗,3个人要争夺一张入场卷。朱俊赛前也直言不想因伤病留有遗憾。“脚还是感觉比较疼,刚受伤那会走路都走不了,但真到了比赛时,肯定顾不上那么多。现在是必须要拼的时候,不想因为他影响了最终的成绩”。

  而朱俊果然也用成绩兑现了自己的话,奥运积分赛只剩最后几站。想要最终出现在北京的赛场上,就要把握住这个机会。相信包括朱俊在内的三名剑手也都深知这一点。如今摆在他们面前的形势依旧严峻。除了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排名和积分。同为亚洲对手的成绩也不容轻视,本站比赛中国队最大的竞争对手日本选手太田由纪拿到第六名的成绩。同时也得到14个积分,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仍然要高于3位中国选手。(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