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马刺破网获十连胜 霍华德爆发魔术送猛龙三连败

  南国早报2008-03-06新华社华盛顿3月4日奥运专电 NBA4日进行了8场比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凭借邓肯的29分和12个篮板球,在家门口以81∶70击败新泽西网队,迎来10连胜。

  此前,网队已连续10次不敌马刺,没想到这一魔咒直到4日仍未破解。
除了邓肯,马刺队的吉诺比利拿下12分。网队的卡特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新加盟的哈里斯获得13分和7次助攻。

  从第三节开始,马刺便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联手打出9∶1的小高潮,最终马刺以63∶51领先进入第四节。尽管网队在最后一节苦苦追赶,但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最终不得不品尝连续第11次败给马刺的苦果。

  森林狼队在主场晚节不保,前3节打得有声有色,却在第四节被山猫队迎头赶超,结果以89∶109遭遇4连败。

  理查德森为山猫队拿下25分和8个篮板,奥卡福贡献了19分和11个篮板,为球队结束客场9连败立下首功。森林狼队中,杰弗森砍下18分和11个篮板,戈麦斯收获了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同日另一场比赛中,魔术队主场以102∶87轻取猛龙队,取得两连胜。特克格鲁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霍华德贡献了19分和14个篮板。

  霍华德在前三节只拿下3分,但第四节爆发,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魔术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其中的6分就是霍华德贡献的。猛龙的替补球员福特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其中13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揽下的。不过猛龙最终不得不接受3连败的结局。

  在当日其余5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18∶135不敌金州勇士队;底特律活塞队以100∶97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芝加哥公牛队以112∶97力克孟菲斯灰熊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05∶117负于洛杉矶湖人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以92∶97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

(责任编辑:佳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霍华德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