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贝式弧线惊艳上海滩 下场时获得球迷最热烈掌声

贝克汉姆带球突进。 新华社发

  昨晚,美国洛杉矶银河与上海联队的足球友谊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展开。最终贝克汉姆领衔的洛杉矶银河队3:0战胜了上海联队。小贝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

  银河队此次来沪,得到了球队官方赞助商康宝莱公司的全程支持。本场比赛也是银河队亚洲之行的一部分。昨日20时,当银河队队长贝克汉姆身穿胸前印有康宝莱标志的运动服出现在赛场上时,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欢呼声此起彼伏。

  作为全场焦点的小贝也没辜负球迷的厚望。

上半场接近尾声时,贝克汉姆亮出了自己的“法宝”,他右路传出经典的“贝式弧线”,助攻队友路易斯得分。

  小贝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得到了球迷热烈的掌声。危地马拉前锋路易斯下半场再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洛杉矶银河队3:0大胜徐根宝指挥的上海联队。

  贝克汉姆是联合国基金会的形象大使,这次中国之行除了商业比赛之外,他更多地担当起了扶困济贫的职责,一系列爱心活动展示了这位球星在球场和帅气之外,充满人性和慈爱的一面。

  3月3日下午,卢湾体育馆,50位民工子弟学校的小朋友有幸与心目中的偶像一起踢球。有意思的是,贝克汉姆在现场还客串起了守门员。一个孩子用一脚势大力沉地射门轰开了贝帅哥的十指关。身边的主持人黄健翔打趣道:“你是首位攻破守门员贝克汉姆大门的球员。”

  3月4日下午,小贝的爱心还在继续。贝克汉姆来到位于上海东北地区的新华医院看望在那里住院的儿童。

  早就身为人父的贝克汉姆对病童们的不幸深表同情,他做出了感人的一幕——一一亲吻了那些深受不幸的孩子。

  作为联合国基金会的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在上海感言:“很多人需要帮助,很多人需要关心,我希望足球运动可以改变很多,包括人生。”首席记者侯悦林电自上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