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陈方平满意中超赛程初稿 市长视察盼更上一台阶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二,武汉俱乐部收到了中国足协传真过来的2008赛季中超联赛赛程的初稿。对于这份初稿,中国足协要求各家俱乐部自己研究,并及时将修订意见反馈给足协。尽管没有最终确定赛程,但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还是对赛程的初稿表示非常满意。

  昨日上午,汉军重新在基地集中后,武汉队教练组就开会对赛程的初稿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和研究。尽管2008赛季中超联赛被世界杯外围赛和奥运会分隔开,但并没有像之前所担心的那样被两大赛事冲得七零八落。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3月29日,中超联赛首轮将拉开帷幕,经过教练组的商议,武汉队最终将首轮比赛定在3月30日,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新赛季升班马广州广药队。对于武汉队在联赛中的对手分布情况,陈方平也非常满意,“我们的对手是越来越强,就像"上楼梯"一样。这样也好,我们的年轻球员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逐步将状态调整到最佳。”陈方平说。

  尽管从赛程上看,对手实力强弱分布对汉军比较有利,但教练组还是充分考虑了困难因素。联赛进入第三阶段后,将会出现多个一周双赛。对此,陈方平说:“我们队之前几年总是下半程打得不好,所以从全年看,球队起伏非常大。今年联赛的第三阶段非常重要,这就要求我们教练组必须加强管理,从思想、体能储备、队员的伙食等方面加强工作,才能保证球队成绩的稳定性。”跟去年不一样,武汉俱乐部并没有在第一阶段给球队下达目标。“通过去年来看,这样的阶段指标对球队帮助不大,所以我们取消了这样阶段性的目标。”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

  同时,徐志强也指出,“尽管俱乐部没有给教练组规定阶段性的目标分数,但如果球队状况不好,我们还是会相应地进行调整。”为了给球队鼓劲,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昨日下午前往汉军训练基地,在给教练员和队员讲话时,他希望汉军将士能够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上一个台阶。汉军全体将士也表示一定会努力,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