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冯树勇点室内田径世锦赛目标 中国队要跟自己比


  华奥星空西班牙瓦伦西亚3月5日电 (记者 李一鸣)中国田径队运动员11人及相关教练、官员等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从马德里开赴瓦伦西亚,准备参加2天后在这里举行的第12届国际田联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表示,这次比赛不管对手如何,我们都要“跟自己比”,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会。

  中国田径队于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从马德里出发赶赴瓦伦西亚,虽然行程中遭遇了行李丢失和航班延误的“小麻烦”,但总体还算顺利。

中午,全队就已经入住了位于瓦伦西亚市中心的一家赛会制定酒店。

  下午,部分队员乘赛会班车来到位于比赛场馆边的一处临时训练场进行了段时间的适应性训练。刘翔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而是在酒店放松了半天。

  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表示,这次室内锦标赛全队上下仍要坚持“高发挥率”的目标。即“不管对手如何,要跟自己比一比”。

  “我们的运动员也都认识到,无论这个比赛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什么样的名次,都要努力增强自己的信心,积累比赛经验,在各方面向外国的高水平运动员学习,争取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达到更好的状态,比出更好的成绩。”他说。

  国际田联第12届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7日至9日在瓦伦西亚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